三輪車在那第一個倉庫庫房門口停了下來。

    穆爾開口說道:“先生,這裏就是煞老三所在的地方,整個黑煞團一共有十二黑煞,他們是整個黑煞團的老大,煞老三就在這裏負責接收所有被拐來的兒童和婦女。”

    葉浩然點了點頭,說道:“進去吧。”

    穆爾有些遲疑,不過想到葉浩然的那些本領,他也知道,自己是沒辦法反抗的,隻能夠聽從,而且,穆爾現在也隻能期盼著葉浩然的本領更大一點,能夠比煞老三在這裏的人手更加的厲害,這樣一來,自己就不會被煞老三當成是叛徒給清理了。

    穆爾心裏很矛盾,但是他已經被嚇破了膽子,已經沒有再反抗葉浩然的勇氣了,他現在隻希望自己能夠活下來,能夠安全的度過今天這個晚上。

    穆爾瘸著腿,帶著葉浩然,一瘸一拐的朝著倉庫的大門走去。這個倉庫是個廢舊的倉庫,以前不知道是盛放什麽東西的,但是很顯然,這個倉庫的把守還是很嚴密的,各種倉庫的門十分的厚實,門前麵還有監控攝像頭。

    穆爾走到門前麵,對著攝像頭開口說道:“三當家的,我來領罪來了。”

    門口有個通話器,通話器裏麵傳來一個懶洋洋的女人的聲音,“為什麽?穆爾,你也跟了我很長時間了,知道我這裏的規矩,你要是壞了我的規矩,或者是每周的任務沒有完成的話,會有什麽樣的懲罰等著你,我想你清楚的很。”

    穆爾趕緊說道:“三當家的,我也就是這次的任務出了一點差錯而已,你也知道,我以前從來都是超額完成任務的,這次在來的路上,我的車子陷進了溝裏了,然後一堆村民就圍了過來,他們說我抓了他們的女兒,然後他們就把車上所有的孩子都給救走了,三當家的,我這次來找你,一個是想請罪,另外一個,就是想請三當家的你出手,然後把那些該死的村民給教訓一番。”

    哢擦!

    一聲響動。

    然後倉庫的大門緩緩的升了起來,大門裏麵,是個布置的還算是挺豪華的倉庫房間,至少,在土亞那這種落後的國家,這種布置算是很奢侈了。倉庫的地上鋪著地毯,應該是正宗的Y度羊皮地毯,地攤上放著沙發,電腦桌等,還有床,一個女人躺在沙發上,她的手裏麵還抱著一個平板電腦,身前還有幾個筆記本,一台無線路由器不停的閃爍著。

    在這個屋子的後麵,還有一個沒有鋪羊皮毯子的大廳,此刻有十多個大漢正在大廳裏橫七豎八的睡覺。

    女人躺在沙發上,她穿著很薄的睡衣,身材有些臃腫,實在是有點讓人倒胃口,怪不得一個女人躺在這裏,而其他的那些男人都敬而遠之的睡在最遠處的角落裏呢。

    女人拿著平板,好像是正在和誰視頻,她笑著說道:“凱勒老板,你這話說的,我這邊的貨,絕對包你滿意,而且,你也看到了,我們這邊是先給你看貨,你相中了,我們會派人給你專門的送過去,送貨上門,然後您再付款……哎喲,我們黑煞團也是火龍黨裏麵最大的一個組織了,我們專門經營這方麵的生意,經營了三年多,還從來沒有出國差錯呢,你們這些大老板,就是我們的上帝,放心吧,絕對信譽保證……那好的凱勒老板,就這麽說定了,明天的時候,我會讓那些女孩一個個的在攝像頭前,脫光了給您過目的,必須要您喜歡我們才會送過去的……好的,那凱勒老板也休息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