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坐在車上,看了看周圍,他說道:“怎麽樣才能夠找到莉莉?”

    納特晃了晃頭上的黃毛,手仔細的摸著方向盤,他說道:“需要先找到黑煞團才行。”

    “你知道他們在哪裏?”葉浩然看著納特。

    納特搖搖頭,“不知道,不過,我知道他們一定會在這裏出現的。”

    “哦?”葉浩然這次有了幾分興趣,他看著納特,“為什麽?你怎麽知道他們一定會在這裏出現的?”

    納特很有自信的笑了起來,他用手指了指前麵,說道:“葉先生,你可知道黑煞團最出名的是什麽?哦,對,你第一次來我們國家。黑煞團就是個人販子團夥,他們作為火龍黨的其中一個分支,專門做的就是拐賣婦女兒童,而這個萊納市,算是他們的大本營吧。今天,這個集市上,我敢說,至少會有十個孩子丟失,我們隻要跟著那些綁架孩子的人,自然就能夠找到黑煞團了,在這裏,隻有他們才會如此的殘忍,去打孩子的主意。”

    葉浩然點了點頭,對於這種人販子團夥,葉浩然也是深惡痛絕的,不過葉浩然卻是對這個黃毛納特有點刮目相看了,看來這家夥並不是非常的蠢啊,還能夠想出這種守株待兔的方法!

    葉浩然起身下車,說道:“行了,那等我消息就行了,我來跟蹤吧。”說完,葉浩然推開車門下了車。

    集市上還算是熱鬧,這裏算是最初級的集市,集市上賣的也都是些粗陋的衣服啊,棉襖啊,還有些吃的之類的東西。

    葉浩然掃了一圈,很快就看到了一個形跡可疑的男子。

    那男子走了過去,朝著一個婦女靠近。婦女一手牽著一個孩子,兩個孩子都是女孩,兩個女孩頭上紮著辮子,手裏還拿著一串棉花糖一樣的東西。

    那個婦女正牽著兩個孩子看衣服,接著婦女鬆開了一個女孩的手,好像是在摸那衣服的料子。這個時候,可疑男子突然出手,用手捂住了那個被鬆開的女孩的嘴巴,然後抱起女孩就往外走。

    婦女沒有發現,但是婦女身邊的另外一個女孩出現了,女孩立即哭了起來,大聲叫道:“姐姐!姐姐!姐姐……”

    婦女嚇了一跳,趕緊回頭看,才發現自己的孩子竟然被人給抱走了,婦女趕緊大聲的叫喊道:“放下我的孩子,放下她,放下我的孩子……”

    這時候旁邊兩個男人故意擋在了婦女身前,擋住了婦女追蹤的腳步,婦女一手牽著另外一個女孩,她想要去追,但是被身前的那兩個人一擋,她就追不過去了,隻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女兒被人給抱走了!

    婦女哭喊著跪在了地上,求求那些人幫忙把孩子追回來,但是周圍的人都隻敢躲避,並沒有人敢上前過問這件事情。

    葉浩然從頭到尾目睹了這件事情,他眯了下眼睛,有點歎息,這特麽如此混亂的國家,生活下來得是多麽的不容易啊。葉浩然走了過去,他沒有立即去救那個女孩,而是一直跟在那個抱走女孩的男人身後,看著他去了哪裏。

    本來葉浩然以為會有車子在附近接應呢,但是很快葉浩然就知道自己錯了,隻見那個男人抱著女孩,七拐八繞,然後進了一個偏僻的巷子,他進入了巷子之後,顯示前後左右看了一遍,確認沒有人之後,他立即推開了第二個大門,走了進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