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葉浩然愣了下,然後抬起頭,看著那個倒茶的女孩,竟然是個華夏人,而且還起了名字叫無雙,這無雙可真的是華夏國人才能想出來的名字了。

    “你好啊。”葉浩然用普通話說道。

    無雙愣了下,然後朝著葉浩然甜甜的一笑,“你好。”無雙也是說的普通話,隻是普通話不太標準。

    葉浩然沒想到在這裏還能遇到華夏國的老鄉,他說道:“你也坐吧,你怎麽會在這裏做生意的?”

    無雙給葉浩然倒了一杯可可酒,很香的酒水,有點類似於馬奶酒的那種做法,她低聲用華夏語說道:“被賣過來的,可惡的人販子,騙我說是去打工,然後就把我運到了這裏來,那時候我才十五歲,然後被這裏的一個酒吧的老板給買下來了,那老頭本來想讓我當青人的,不過買我回來沒多久,他就被仇家給殺了,現在這個酒吧就成了別人的了,而我也成了這裏的賣茶的人了,現在的這個酒吧老板是個女人,雖然對我不怎麽好,但是畢竟沒有太虧待過我,還是會按時給我發工資的。”

    葉浩然聽的一怔一怔的,他說道:“你被賣過來,我看你現在也自由了啊,你怎麽不報警回家呢?”

    無雙朝著葉浩然苦笑了一下,她說道:“先生,你肯定是第一次來到這土亞那國,這裏的警察根本就不管這些事情,這裏有很多人販子,很多人把其他國家的人賣到這裏來,也會在這裏抓很多人賣去別的地方,這裏的警察根本不管的,管不了,也不想管,要是運氣不好的話,那些警察也會和人販子勾結在一起的,所以,沒用的。”

    無雙說著,就端起一杯酒,讓葉浩然喝。

    葉浩然拿著酒杯,看著無雙,說道:“沒下毒吧。”

    無雙一愣,然後笑了起來,她起身,坐在了葉浩然身邊,說道:“那我先喝好了。”說著,無雙喝了一口。

    葉浩然當然不怕被下毒,他拿了另外一個酒杯,然後和無雙對飲起來。

    無雙發現,葉浩然果然是個好人,就像是艾梵說的,他隻是過來聊聊天而已。這樣一想,無雙覺得自己真的是走運了,因為不僅艾梵給了自己一千美元,而且自己還遇上了一個老鄉。這些年的苦楚,也算是有人傾聽了。

    無雙朝葉浩然倒著苦水,兩個人喝了幾杯之後,無雙靠在葉浩然的肩膀上,她歎了口氣,說道:“要是你能夠帶我回華夏國,那該多好啊。”

    “啊?”葉浩然一怔,轉頭看著無雙,這個女孩其實真的很漂亮的,瘦瘦的,很有骨感,隻是因為在這個地方生活得久了,所以皮膚沒有那麽白皙了。不過葉浩然估計無雙在這裏不怎麽受歡迎,主要是這裏的人審美觀點和華夏人可是很不同的,華夏人覺得奶茶妹妹還不錯,但是這裏的人可不會喜歡這種飛機場的女人。

    葉浩然說道:“沒問題啊,你要是願意跟我回國的話,我可以帶你回去,等我在這裏的任務結束之後,話說這酒實在不太好喝,比咱們國內的那些白酒可是差得遠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