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妮絲一身是汗水,爬了起來,她站起身來,全身的皮膚都泛著紅色,她活動了下腰,然後深吸了一口氣,一股非常爽快的感覺傳來,她已經被肝氣堵住了很多年了,這一次,她發現自己肝氣暢達之後,竟然會這麽的舒服!

    艾妮絲露出了笑容,她朝著葉浩然微笑,說道:“謝謝你了,葉浩然。”

    葉浩然看著艾妮絲的笑容,點了點頭,他也是哈哈笑了起來,說道:“艾妮絲,我發現你笑起來的時候,果然是非常的漂亮啊,你是應該多笑一笑,這樣也不會找不到男人了。”

    艾妮絲瞪了葉浩然一眼,“我可不是找不到,隻不過是不想找罷了,恩,我先去洗個澡了,你自便。”

    葉浩然點了點頭,他也覺得微微有些累了,倒不是說用了很多的法源之力才累的,而是因為給艾妮絲打通經脈的時候,需要萬分的小心才行,所以才會如此勞累的。

    葉浩然躺在艾妮絲的床上,看了看,然後直接就躺上麵睡了。

    艾妮絲在浴室裏洗澡,洗掉那些汗水,她站在鏡子前,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她第一次覺得,自己的人生似乎又變得光明起來,自己也變得如此美麗了,這讓艾妮絲覺得驚訝,原來自己一直以來都病的這麽嚴重了。

    實際上,以前來說,艾妮絲的確是病了,是精神病,抑鬱症也屬於精神病的一種,而艾妮絲無疑就患有嚴重的抑鬱症,她可以一個月都不笑一次,她經常會無端的發火,沒辦法控製自己的情緒。但是現在,艾妮絲發現自己已經完全好了!自己恢複正常了。

    艾妮絲站在鏡子前,看著自己的身體,然後她笑了。

    換上一身幹淨的浴巾之後,艾妮絲走出浴室,然後看到葉浩然正躺在自己的床上,艾妮絲隻是一笑,然後她躺在了另外一個小的床上,沒多久,艾妮絲就氣息平穩的睡著了!

    第二天一早,艾妮絲起床,發現葉浩然已經沒影了,她也沒多想,她換了身衣服,然後走出房間,正好碰到一夜未歸的諾爾和艾梵歸來。

    諾爾和艾梵兩個人昨天夜裏很是鬱悶,所以他們出去在酒吧裏玩了一宿,還玩了幾個女人,然後一身疲憊的回來酒店,卻是正好碰到了艾妮絲。

    艾妮絲朝著諾爾和艾梵主動的打招呼,微微一笑,“早啊,你們兩個,昨天又去鬼混了!兩個混蛋,要記住,我們是有任務在身的!快點去休息,中午集合!”

    說完,艾妮絲繼續朝著酒店外麵走去。

    諾爾和艾梵傻呆呆的站在原地,過了半晌,諾爾才低聲的開口說道:“艾梵,我是不是眼花了。”

    艾梵也是不可思議的說道:“我的眼睛也花了,我好像……好像看到艾妮絲老大在……在笑?”

    “對,我也看到了,她在笑!”諾爾也是說了一遍。

    兩個人同時轉身,互相看著對方,“天啊!老大在笑!老大竟然笑了!”

    諾爾和艾梵兩個人徹底傻了。

    半晌,諾爾說道:“完蛋了,艾妮絲她……她不僅被那個華夏小子給占據了身體,還把心給占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