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士兵直接倒在地上,腦袋中彈,鮮血流了一地。

    這一下,其他所有的人都愣住了,他們都看著葉浩然。門羅最是緊張,他看著葉浩然,不停的跺著腳,開口說道:“哎喲!你算是捅了大簍子了!你把這個人殺了,我們該怎麽往下談判!萬一真的發動了核戰爭,我們就是千古的罪人!”

    葉浩然笑了下,說道:“放心吧,隻要這個肯桑迪不是傻叉,他就絕對不會發動戰爭的,而且,他也不敢對你怎麽樣!他有了核技術,可不是為了來殺人發動戰爭的,他是為了獲得利益的,隻是,這個家夥實在是太囂張了,根本不把我們放在眼裏,如果不給他一點下馬威的話,你到了談判桌上,也沒什麽說話的機會了!”

    門羅愣了下,點了點頭。“你說的都對,但是,這場談判,我們不能輸,不能激怒對方,否則的話……”

    “那還有什麽好談判的?”葉浩然朝著門羅挑下眉毛,繼續說道:“不用緊張,門羅先生,你記住,你該怎麽爭取就怎麽爭取,隻有這樣,才能給我們爭取時間。”

    門羅點了點頭。

    這時候,車子上,一個中年人走了下來,中年人看著地上的屍體,冷哼了一聲,他大步走了過來,他穿著一身的軍裝,整個人看起來嚴肅無比。

    “誰殺的我的屬下!”那人開口說道。

    葉浩然看門羅。

    門羅明白了葉浩然的意思,他說道:“我是聯合國委派過來的談判大使,我叫門羅。你是誰!”

    “我是土亞那國家的副總統,兼任軍隊司令,你們在我的國家,竟然敢殺我的屬下,真當我們土亞那好欺負嗎!”那副總統大聲的說著。

    門羅現在明白了葉浩然的意思了,談判是絕對不能夠失去了氣勢的,一旦失去氣勢,就像是葉浩然所說的,就沒什麽好談的了,門羅大聲的說道:“哼!你土亞那國家,真的就不把我們聯合國放在眼裏了嗎!是不是覺得你們手握幾枚原子彈就牛了啊!告訴你們,我們絕對不會像任何的孔布勢力低頭,如果你們想要發動戰爭,想要不再談判,那就來吧!”

    門羅說話的氣勢十足,倒是把一邊的哥達給弄愣住了。哥達是土亞那國家的副總統,就像是哥達自己所說的,他還是這個國家的軍隊總司令,他本來以為,門羅來到這裏,隻會給自己賠笑,隻會處處忍讓,然後在談判桌上答應自己一方的所有要求,現在,哥達沒有想到,這個門羅竟然如此硬氣!

    難道他真的不擔心發射核彈嗎!

    不過,哥達當然是不會隨意發射的,因為,他就算是把所有的核彈都放出去,也就是能夠把兩個美洲大陸給炸到而已,不過一旦魚死網破,他的整個國家算是死定了,整個世界的軍隊都會朝著他們這個小國家發射導彈的。

    哥達哼了一聲,他看著門羅,“你竟然還敢如此硬氣!好!”

    門羅也是豁出去了,他說道:“既然是來談判的,我已經做好了把生死置之度外的準備了!告訴你,沒有任何的妥協和退讓,我必須帶著我自己的翻譯,然後和你們的總統進行談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