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聽了莫娜的話,有點愕然,說實話,他真沒想到,莫娜深夜過來,就是要找自己去做這個事情的,自己並不是什麽國際刑警,也不是聯合國的維和部隊,做這個有點越權了,自己隻是個商人而已。

    葉浩然看著莫娜,笑了起來,“莫娜,你確定需要我去做嗎,說實話,土亞那那個國家,真的隻能算是小國家,你們想要把那個國家裏麵的核彈給弄出來,應該不需要我吧。”

    莫娜撇了撇嘴,看著葉浩然,“你以為這很簡單嗎,那個國家的總統,肯桑迪,現在很狂妄,他要一百億美元的援助,還要等價的援助物資,如果不給的話,他就會挑起戰爭,說實話,這個國家以前真的很窮,就憑這個國家的技術,根本不可能研發出核彈的,甚至他都沒法發射出七,現在好了,有底氣了,直接開始要挾東西了,一百億美元,不算多,但是絕對不少,最重要的是,聯合國方麵生怕這家夥會得寸進尺,得到了這些物質之後,會再次發出要挾,畢竟每一個人的貪婪之心都是沒辦法滿足的,而且他們掌握著核技術,就怕他們會把這些技術和物質設備賣給其他的小國家,那樣的話,不出五年,整個世界就會亂套了!”

    葉浩然聽了莫娜的話,仔細一想,的確如此,他點了點頭,歎口氣說道:“好吧,我已經了解了,看來我真的是身負世界和平的使命啊,到時候你別忘了給我發一個世界和平勳章給我,最好再給我弄個諾貝爾和平獎。”

    莫娜笑了起來,一掌拍在葉浩然的肩膀上,“少貧嘴了,對了,還要不要姐陪你滾床單啊,我看你幾個媳婦都不在,要不就……”

    “算了吧算了吧。”葉浩然立即跳了起來,“我都答應你這個維護世界和平的使命了,這個滾床單的重任,你還是找你的同事去吧。”

    “去你的!”莫娜笑著一腳踢在了葉浩然的屁古上,“行,那就這麽說定了,你跟我走吧。”

    “現在?”葉浩然看了看天色。

    莫娜點頭,“對,現在,因為聯合國的談判大使明天一早就會乘坐飛機飛往土亞那,今晚是最後的機會,你會以談判大使的隨從的身份,進入土亞那國家。”

    葉浩然點了點頭,“明白了。”

    說著,葉浩然朝著門口走,走到門口,葉浩然回頭,看到莫娜還坐在凳子上不動彈,葉浩然奇怪,問道:“你怎麽不走啊。”

    莫娜白了眼葉浩然,“你就這麽走了,你丫就不帶點衣服什麽的,還有槍啊,藥品啊,什麽的。”

    葉浩然無語,拍了拍自己的胸口,“我就是最大的資本,什麽都不用帶,不用瞎操心了。”對葉浩然來說,的確是這樣的,他現在已經是中將水平,在普通人眼睛裏,葉浩然的本領幾乎就和神差不多了,當然不需要去準備什麽了。

    莫娜一陣搖頭,然後走出門。在葉浩然家不遠處停著一輛直升機,莫娜帶著葉浩然,直接上了直升機,直升機轟隆隆的響,然後朝著紐約的方向飛去,那裏有聯合國駐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