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迪帶著艾美教授來到酒店一個房間的時候,隻見葉浩然早已經等在這裏了。

    “葉先生,我們來了!”歐迪率先開口對著葉浩然說道。

    葉浩然含笑點頭,讓兩人進來。艾美教授因為上次拒絕葉浩然合作的事情,所以這一次顯得有些尷尬。

    “艾美教授,你的事情歐迪先生已經跟我說過了。你能夠有歐迪先生這麽好的朋友,我替你感到高興!”葉浩然主動對著艾美教授說道。

    艾美教授見葉浩然並沒有記恨當初她對他的冷漠,心中也不由的對葉浩然升起了幾分好感。含笑說道:“葉先生真是大人大量,上次在餐館的事情,多有得罪,我給你賠罪了。”

    艾美教授現在有求於人,當然不會再像當初那樣的冷漠。葉浩然對於艾美教授的態度也很滿意,一臉無所謂的說道:“過去的事情就不要提了,今天我找艾美教授過來,其實還是想要談談未來我們合作的事情。我對於我們的合作,是真的充滿了誠意,我的合同你應該也看過了,如果你沒有異議,咱們可以隨時簽下合同。”

    對於葉浩然的開門見山,艾美教授反而更加的自在,畢竟傑姆給她的時間可不多,她也希望葉浩然如果真有本事,能夠在約定的時間到來之前,解決這件事。

    於是,艾美教授也直接說道:“葉先生,你的合同我看過,確實沒有問題。如果你真有這份誠意,那麽你幫我救出我弟弟,合作的事情我沒有異議!”

    “這是當然!”葉浩然笑嗬嗬的點頭,說道:“你弟弟的事情就包在我身上。”

    “葉先生,拜托了!”艾美教授一臉懇切的說道:“我希望你能夠在明天早上十點之前,救回我的弟弟倫博。”

    “問題應該不大!”葉浩然點頭,他早就知道傑姆將倫博放置在什麽地方了。而且,傑姆是血色十字會的人,葉浩然也不想拖的太久,不然這消息一旦傳開了,血色十字會的高手過來,會增添不必要的麻煩。

    歐迪沒想到兩人的談話會如此的順利,簡單的幾句話,兩人就已經談妥了合作和救人的事情。頓時,也不由的鬆了一口氣。

    其實,之所以會如此的順利,一來是葉浩然的誠意十足,要不是艾美教授有戒心,要不是有傑姆橫在中間,就算沒有倫博的這件事,艾美教授也會跟葉浩然合作。

    二來,現在倫博出事,傑姆翻臉。艾美教授本來就沒有多餘的選擇。葉浩然的出現,無疑是她最希望看到的合作者。所以,如果葉浩然真有本事解決傑姆,救回他弟弟,那麽她當然很樂意跟葉浩然合作。

    在葉浩然和艾美教授談妥之後,雖然還沒有正式的簽訂合同,但隻要葉浩然將倫博平安無事的帶回到艾美身邊,那麽這合同就可以當場簽下來了。

    “艾美教授,你和歐迪先生就在這裏等我,明日十點之前,我一定將你弟弟安全的帶到你身邊。”葉浩然一臉自信和肯定的說道。

    “葉先生,拜托了!”艾美教授喃喃的說著。

    “葉先生,謝謝你了!”歐迪感激的說著。

    離開酒店之後,葉浩然直接朝著傑姆藏匿的地方趕去。以葉浩然的本事,這件事自然不用多說,一個小小的傑姆葉浩然根本沒有放在心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