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嗒一聲,勞恩手裏的勺子掉在了地上,他看著自己的姐姐,小臉有些蒼白。

    特裏薩本來想要停住,不過想一想,這些事情,勞恩總要麵對的,特裏薩就繼續說道:“我當時站在手術室外麵,我本來是想叫羅特一起吃飯的,可是看到那情形,我一下子就癱軟在了地上,我看到羅特拿出那個腦髓,在細細的觀察,然後他又從腦髓裏掏出一些花花綠綠的東西,好像是很多絲線一樣,然後順著絲線,就拽出……拽出了一個蟲子!”

    勞恩聽著聽著,已經要吐了。

    葉浩然則聽出了很多門道,看來這個蟲卵進入人體之後,是要孵化成為蟲子的,而且,聽起來好像是那些蟲子身上發出許多的神經元組織,然後接管了人的大腦的中樞部分。

    特裏薩搖搖頭,“我當時都不記得我是怎麽爬起來走掉的了,我隻知道,我臉色蒼白的往外走,直到走出醫院,我才覺得有些怪異,不僅僅是被羅特給嚇的,而是我才認真的開始想,想我身邊的人,那些醫生和護士,他們看起來和以前一樣,但是又完全不一樣,而且更為奇怪的是,很多來醫院裏的植物人,突然間就好了,出院了,而很多皮外傷的病人,卻是死在了醫院裏,我手裏接管的兩個病人,就莫名其妙的死去,我去問的時候醫生還說是感染,哎!”

    葉浩然點了點頭,他現在已經完全確定,這個迪斯小鎮就像是力諾卡所說的,那個本體蟲子一開始就是在這裏紮根的,現在小鎮子的很多人都已經被那蟲子給控製了,而且,蟲子的目的很明確,它就是要保證這些秘密不會外傳,同時還要維持整個小鎮子的穩定。

    特裏薩吃了兩口麵包,然後說道:“行了,我吃不下了,我去收拾東西吧。”

    葉浩然點了點頭,然後他愣了下,說道:“看來你走不了了。”

    “什麽?”特裏薩轉頭奇怪的看著葉浩然。

    葉浩然指了指窗戶外麵,說道:“有人來了,恩,氣勢洶洶的,你是得罪過什麽人嗎?”

    特裏薩搖了搖頭,“沒有,絕對沒有,要說德祖,也隻有羅特一個人而已,但是他真的不能算是人了,他是個瘋子,徹底的瘋子。”

    葉浩然點了點頭,說道:“待會小心一點,聽起來對方人數還挺多的。”

    葉浩然話音落下,接著就聽到外麵傳來砰的一聲踹門的聲音,接著是一陣凶惡的聲音,那陣腳步聲到了屋門口,砰的一下就朝著屋門口踹了上去。

    “砰!”屋門一陣晃動。特裏薩抓起獵槍,驚慌的看著門口,她想要報警,但是想一想自己身邊還就站在警察呢,而且特裏薩覺得很多警察也都變成了變態了,她轉頭,神色慌張的看著葉浩然,她現在隻能求助於葉浩然了。

    葉浩然朝著特裏薩微微笑了下,點了點頭,說道:“放心吧,我可是州警。”

    話音落下,哢擦一下,房屋的門直接被幾個人給破開了,接著七個人走了進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