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館老板坐在櫃台那裏,歎了口氣,開口說道:“我開酒館的,所以知道的事情也就多了一些,除了我那個很健康的老朋友突然間死了之後,還有許多人也是莫名其妙的死掉,很多老熟客,我都再也見不到了,現在整個小鎮子上都人心惶惶的。”

    “你們這裏的警察呢!”湯姆魯斯瞪著眼睛問道,“為什麽發生了這麽大的事情,你們的警察不把事情往我們州警員去報?為什麽你們這邊的記者還有年輕人,不用網絡傳播這些信息?”

    酒館老板搖了搖頭,“警察也不知道都怎麽了,感覺像是變了一樣,她們看起來也是在抓緊時間搜捕,但是我們問問題的話,他們要麽就隱瞞,要麽就訓斥我們,他們好像是在極力隱瞞著什麽事情一樣。我覺得是因為這些警察受到了威脅,很大的威脅,因為好像鎮子上的警察,突然之間就減少了一半多,哎!”

    葉浩然已經明白了過來,看來這些能夠活下來的警察,都是已經變成了蟲卵人,而那些死掉的,則是因為沒有接受蟲子的控製,全都死掉了。看來這個蟲子果然足夠的聰明,它首先控製的應該就是鎮長,還有警局係統的這些人,恩,看來它還知道權利的重要性。

    湯姆魯斯氣的一個勁的拍桌子,“氣死我了,氣死我了,這些不作為的警察,哼!”說著,湯姆魯斯一下子喝掉了一整杯的白酒,他說道:“原來這鎮子上真的發生了這麽大的事情,不行,我得朝著總部那邊匯報。”

    說著,湯姆魯斯拿出手機,撥打電話,打了下信號竟然中斷了。“這是怎麽一回事?”湯姆魯斯奇怪。

    “信號被屏蔽了,電話已經打不出去了。”酒館老板搖搖頭,“能夠和外界聯絡的地方就是那些個老舊的電話亭了,另外,警官,你還是不要去調查了,你知道嗎,這個鎮子上最近已經沒有人送命了,大家也都默許了現在的規矩了,你要是在因為調查這件事而突然激發起矛盾來,真是得不償失了。”

    湯姆魯斯哼道:“不行,這種罪行絕對不能姑息,我會去你們警局問清楚的!”說完,湯姆魯斯抬腳就要朝外麵走。

    兩個人走了進來,兩個流浪漢,兩個人有些緊張,他們進來之後,突然看到穿著警服的湯姆魯斯,兩個流浪漢一愣,然後就要往後退。

    “站住!”湯姆魯斯不耐煩的大吼道,“你們幹什麽,你們……”

    “砰砰!”

    突然間兩聲槍響,兩個流浪漢竟然同時開槍,把湯姆魯斯給打死了!這事情太突然,竟然連葉浩然都沒有反應過來,不是葉浩然沒反應,實在是太突然,葉浩然根本想不到兩個人為什麽會開槍的。

    兩個流浪漢一臉的驚悚,現在既然開槍了,他們也就索性一不做二不休,朝著酒館老板就走了過來,“把錢拿出來!快點,所有的錢!還有你,亞洲小個子,把你的錢也全都逃出來!”兩個流浪漢各拿著一把槍,大聲的說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