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諾卡說著,自己就嘿嘿的笑了起來,他的意思很明顯,如果是梅麗莎被蟲卵控製的話,那麽到時候真的是讓梅麗莎做什麽就做什麽了,包裹那些苟且之事。

    “你休想!”梅麗莎說道,“我寧願去死。”

    力諾卡搖搖頭,“你不會的,因為那時候你不會有自己的思想裏額,而且,經過這麽多次的實驗驗證,我也摸索到一點成功的規律了額,可以利用催眠的手段,在催眠中中層意識的時候,那時候人的思維是最為混亂的時候,也就是最容易成功的時候,哈哈,所以說,梅麗莎小姐,一切你都要考慮清楚再做決定,更何況,梅麗莎小姐,你的家中,還有你的爺爺,你總不想讓你的爺爺躺在床上直接死掉吧。”

    “你無恥!”梅麗莎看著力諾卡。

    葉浩然說道:“行了,力諾卡先生,你想要什麽,我們都滿足,放我們離開。”

    “我要梅麗莎小姐。”力諾卡冷笑一下,“我要梅麗莎小姐留在這島上,與我一起進行這個實驗,這個島上,隻有我一個人,我很孤單,所以,我想要你陪著我。”

    “你休想。”梅麗莎立即說道。

    “好”!葉浩然則答應下來,開口說道:“但是,你能不能放了我,把我給放了。”

    “你說什麽?”梅麗莎轉頭看著葉浩然,她當然是在故意演戲,她知道葉浩然絕對不是這樣的人。

    力諾卡則哈哈大笑起來,他看著梅麗莎,說道:“梅麗莎,你現在知道了把,所謂的愛情是多麽的蒼白無力,哈哈哈哈!行了,放了你也可以,不過不是現在,等我的實驗成功了,我自然就會放了你的。來人啊,把這家夥帶走,先關起來。”

    梅麗莎看著葉浩然。

    葉浩然朝著梅麗莎輕輕眨了下眼睛,然後就被兩個人給押著離開了。葉浩然也不想讓梅麗莎單獨留下來,但是,葉浩然不得不這麽做,並不是葉浩然不是力諾卡的對手,而是,力諾卡說,這些人其實都是一些小的分支,他們在與那巨大的蛆蟲一樣共享信息,蛆蟲?等等,海盜島!

    葉浩然皺了下眉頭,怎麽會這麽巧,海盜島上出現了一批人不人鬼不鬼的家夥,而現在,在這裏,竟然也出現了這樣一個蛆蟲,而且更為先進,能夠控製人類的思想,關鍵是那個迪斯小鎮也是靠近海洋,而這個怪物也是從海裏麵出來的。

    這些信息都給歸納起來,就好像是海底的一扇邪惡之門被打開了一樣。

    葉浩然被兩個人押著走,他現在不想反抗,原因很簡單,他是生怕這些人看到,這些人看到,也就意味著迪斯小鎮的那個蟲子會看到,蟲子是有智慧的,它看到自己之後,恐怕會立即把自己的信息告訴吉娜聖女的。

    葉浩然不想冒險,在對待血色十字會的問題上,葉浩然半分紕漏都不想弄出來,所以他不得不先被關押記起來。

    關押的地方是實驗室的一個密閉的櫥窗內,這種東西別看周圍都是玻璃,但實際上,這裏要比一般的監獄還要結實的多,這玩意,用手雷都炸不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