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聽梅麗莎說這種話,心裏有點疑惑,到底是什麽樣的病情,才會讓梅麗莎如此的沒有信心,難道是癌症晚期,恩,很有可能,不過隻要還有一口氣,癌症晚期也並非是必須要死,還是可以調理調理,帶癌生存下去的。

    葉浩然站在梅麗莎身邊等待著,這時候弗蘭西斯跑了過來。

    梅麗莎說道:“兩位醫生,請跟我來,多謝你們能夠在我爺爺病重的時候過來。”

    “哪裏哪裏,這是我們應該做的。”弗蘭西斯立即笑臉說道。

    葉浩然跟在梅麗莎身邊,走進了一座古城堡,古城堡建築時間沒多久遠,不過建築風格倒是顯得十分的古樸。葉浩然跟著梅麗莎走到了二樓,二樓的一個臥室裏,離得很遠,葉浩然就聞到了一股腐臭味道。

    “腐臭氣息?”葉浩然皺了下眉頭,“什麽情況這是,有點像是死人的味道啊,難道梅麗莎的爺爺其實已經死的腐爛掉了?”

    這時候,梅麗莎已經推開了那臥室的門,臥室很大,但是臥室之中的擺設很簡單,隻有一個床,外加一個石頭砌成的浴池,浴池裏麵的水冒著熱氣,顯然是溫水,此刻,一個老頭半靠在床上,濃烈的腐臭氣息正是從他的身上傳來的。

    “爺爺!”梅麗莎朝著那個老人走了過去。

    葉浩然看向那個老人,這個老頭竟然是威登,葉浩然看著老頭的下半身,隻見老頭的腿上,整個左腿,竟然全都已經腐爛掉了,那腐臭的氣息正是從他的腿上傳來的,不僅如此,那腐爛的部分還在往上擴展。一般來說,在抗生素發展到現在這個階段,很難再看到如此嚴重的腐爛了,可是這個威登也不知道怎麽回事,竟然身體爛的如此厲害。

    弗蘭西斯快步走到了床前,他開口說道:“威登先生,您不用著急,我來看看,我是壞疽方麵的專家,你不用擔心,我一定會遏製住您這傷勢的。”

    威登睜開眼睛,看了眼弗蘭西斯,然後又閉上了眼睛,都沒有去搭理弗蘭西斯。

    弗蘭西斯有些尷尬,他轉頭看了眼梅麗莎。

    梅麗莎走了過來,說道:“弗蘭西斯先生,你看我爺爺的病情是怎麽一回事。”

    弗蘭西斯立即說道:“梅麗莎小姐,這種病肯定是壞疽,引起的原因一般是糖尿病或者是血脂過高,引起的微小習慣的栓塞,栓塞的血管無法流通血液,自然會引起腐爛,這次我專門從我們醫療中心帶來了一套最先進的治療下肢靜脈栓塞的儀器,是通過微小納米導管,從髂股靜脈伸進去,然後全部疏通,你放心吧,梅麗莎小姐,肯定有效的,還有威登先生,你不用擔心會被截肢。”

    威登睜開眼睛,說道:“滾。”聲音很輕,但是分量很足,一聲訓斥,頓時讓弗蘭西斯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了。

    弗蘭西斯尷尬的站在那裏,他的臉色漲的通紅,他站在那裏有些手足無措,轉頭求助的看著梅麗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