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看著妮可兒這不滿的表情,說道:“看把你不高興的,好了,現在我就告訴你,我為何要對哈布列這麽好。”

    “嗯?”妮可兒一臉有興趣的看著葉浩然。

    葉浩然說道:“你還記得我讓梭羅給我們留下的一份格木病毒的病源吧!”

    “嗯,這跟你對哈布列那麽好,有關係嗎?”妮可兒看著葉浩然。

    “我的小天才,你怎麽還不明白啊!”葉浩然有些無奈,這女人難道都是這樣嗎?忽然很聰明,又會莫名其妙的糊塗嗎?

    妮可兒像是看出葉浩然心中所想一樣,嘟著小嘴說道:“你不知道女人都是情緒下的動物嗎?如果我高興的,那麽我當然什麽都可以看清楚,可如果我不高興了,那我就什麽都願意糊塗,怎麽了?”

    葉浩然說不過妮可兒,隻好解釋道:“你也看出來了,哈布列對於他的家人有多麽在乎,尤其是他的弟弟。他都可以冒著風險帶自己弟弟去會所享受,就知道他跟他弟弟的感情有多深了吧!”

    終於,在聽了葉浩然這些話之後,妮可兒明白葉浩然要做什麽了,一臉恍然的說道:“葉浩然,你的意思,你要拿從梭羅那裏得到的病源,將格木病毒傳染給哈布列的弟弟嗎?”

    “對,就是這樣!”葉浩然點頭笑道:“你想想,如果哈布列最疼愛的弟弟患上了格木病毒,他會怎麽做?他肯定會找宗門索要個格木病毒的解藥吧!”

    “如果是以前,這哈布列以上校的身份,或許未必就能夠得到解藥救自己的弟弟。可現在哈布列在白羽門是什麽樣的身份?那可是連朗姆少將這個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少將大人都願意結交的人物。如果白羽門有格木病毒的解藥,就一定會拿出來的。”葉浩然最後說道。

    妮可兒這才大喜道:“沒錯,原來這就是你做這麽多的目的啊!你怎麽這麽聰明,這麽帥呢!”

    “那是自然!”葉浩然嘿嘿笑著,欣然接受了妮可兒的讚賞。

    “不對,那如果白羽門要是沒有解藥怎麽辦?那你這麽做,不是害了哈布列的弟弟嗎?哈布列雖然是白羽門的人,死不足惜,可哈布列的弟弟,應該是個無辜的人。”妮可兒有些擔憂的看著葉浩然。

    葉浩然搖搖頭,說道:“如果白羽門沒有解藥,那麽哈布列的弟弟,就算是給成千上萬患上了格木病毒的無辜人陪葬了,也算是他給他哥哥哈布列積德贖罪了。”

    妮可兒沒有再說話,正如葉浩然所說,為了無數患上了格木病毒的患者,這個機會他們必須去試試。如果白羽門真有解藥,那麽葉浩然自然有辦法從哈布列手裏將解藥弄過來,有了解藥,那麽血杜鵑研製解藥就有了最大的突破口,研製出來解藥就更加容易了。

    “不過,我們不能隻對哈布列弟弟下手,我們還需要對另外一個人的家人動手。”葉浩然最後補充道。

    “還要對其他人動手?”妮可兒不解的看著葉浩然。

    葉浩然解釋道:“我自然有本事奪走哈布列的解藥,可一旦哈布列發現解藥被人搶走了,那麽這件事就必須有人來為咱們背黑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