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布列看著葉浩然這無知的表情,心中一陣鬱悶的險些吐血。葉浩然現在說的事情,跟剛剛做的事情完全是兩碼事。

    “葉先生,我想你一定是不知道我們白羽門的規矩。”哈布列都著急的跟熱鍋上的螞蟻似得了,而葉浩然還一臉無知的認為無所謂。

    “你們宗門的規矩,我還真不知道。”葉浩然點點頭,一臉笑容的說道。

    “葉先生,我跟你說說吧!這奧摩耶確實是該死,衝撞了葉先生。可奧摩耶畢竟是我們宗門的人,而且現在還死在了自己的地盤上,你可知道這意味著什麽?想必,這就算是任何一個宗門勢力,發生了這樣嚴重的事情,都會視作為挑釁,是要跟我們整個宗門作對。”哈布列將這件事的嚴重性終於說了出來,臉色也隨之陰沉到了穀底,他自己想想都覺得可怕不已。

    葉浩然這才恍然大悟的說道:“原來如此,可你知道的,我根本就沒有挑釁你們宗門的意思。而且,這裏也是你帶我來的,你可以幫我跟你宗門解釋啊!”

    “我的葉先生,我親愛的葉先生啊!”哈布列都快被葉浩然給愁死了,他在白羽門算什麽?他僅僅一個上校,雖然因為白羽門發展的關係,目前他得到了宗主的賞識,但他在白羽門的分量還不如一個大校,如此嚴峻的事情,宗門誰會聽他說什麽?

    最重要的是,白羽門怎麽說也是血色十字會的一個分舵,最看重的就是這個麵子問題,要是他一個小小的上校有如此本事,那麽血色十字會也不會有如今讓人聞風喪膽的威嚴了。

    “你可是太看得起我這個小小的上校異能者了。我在我們宗門最多算是中上層的成員,出了這麽大的事情,你覺得上麵的人會聽我的廢話嗎?何況,這次你是我帶來的,我也要跟著負責任的。”哈布列連連說道。

    葉浩然這才微微皺眉,說道:“哈布列先生,照這麽說來,我還真是闖大禍了?”

    “葉先生,你總算明白你闖大禍了!”哈布列一陣無奈的說道:“我相信,不出十分鍾,我們宗門的高手就會來到這裏了。”

    “十分鍾?”妮可兒臉色一變,故作害怕道:“那我們還坐在這裏做什麽?難道要等死嗎?葉浩然,我們還是趕緊走吧!”

    葉浩然聽了妮可兒的話,露出了一臉認可的麵容,點頭說道:“妮可兒,你說的沒錯,趁著他們的高手沒有來,我們還是先走吧!”

    說著,葉浩然和妮可兒作勢就要離開。這可把哈布列嚇住了,這葉浩然要是逃走了,那麽他的結果幾乎不用絲毫的考慮,宗門高手一到,最先殺的人就是他。

    “葉先生,你可不能走!”哈布列連忙一把拉住葉浩然,死活不讓葉浩然離開。

    “哈布列先生,你都說我闖大禍了,你們宗門的高手要過來,我如果不走,難道要在這裏等死嗎?”葉浩然一臉無奈的說著。

    “不,不,不!”哈布列看到葉浩然還是執意要走,連忙說道:“葉先生,雖然這是闖了大禍,但也不是沒有解決的辦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