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要跟著我一起去嗎?”葉浩然看著妮可兒。

    妮可兒笑了笑,說道:“如果不方便的話,我就不去了。”

    “你如果能夠隱藏自己異能者的氣息,跟著我去當然沒問題。”葉浩然說道。

    “嘻嘻,真的嗎?”妮可兒大喜,顯然打心底,她還是想跟著葉浩然一起去的。說道:“那好,咱們可就說定了。”

    “好,快點去睡覺吧,不然明天你要帶著黑眼圈跟我出去嗎?”葉浩然看著妮可兒滿足的笑容,心中也是一陣歡心。

    翌日,等葉浩然起床之後,居然發現客廳桌子上已經擺好了不少的早餐,居然還有中式的。

    “你起床了啊,去洗漱一下,吃早餐吧。我不知道你喜歡吃什麽,所以我就什麽都買了一點。”妮可兒從廚房出來,看到葉浩然之後說道。

    葉浩然看著一桌子各式各樣的早餐,心中頓時洋溢著滿滿的幸福感。這一桌子的早餐,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夠買到的,妮可兒一定跑了很多地方才弄了這麽多的早餐。

    “真沒有想到,你一個千金小姐,居然還如此心細會照顧人。這些早餐,你花了不少心思吧!”葉浩然看向妮可兒。

    “誰讓你現在是給我幹活呢?總不能讓人說我虧待給我幹活的客人吧!”妮可兒嘻嘻笑著。

    “其實,我這個人吃東西比較隨意,吃什麽都可以。不過,你的這份心意我收到了,真的謝謝你。”葉浩然一臉誠懇的說道。

    “好了,別囉嗦了,快點去洗漱,我早就餓了。”妮可兒催促著,像個小媳婦一樣溫柔體貼。

    葉浩然現在越來越發現,妮可兒的溫馨體貼了。男人最受不了的就是這個,就在這麽一刹那,葉浩然就默默告訴自己,自己一定不能夠辜負了眼前這個善良又溫馨的女孩。

    吃過早餐之後,葉浩然和妮可兒都沒有出門,兩人就在大廳裏各自修煉。妮可兒說她隱藏氣息的功法已經練成,但還想要再熟練熟練。

    當葉浩然看到妮可兒真的隱藏了異能者氣息之後,這才大呼意外。葉浩然如今實力遠比妮可兒強,但他卻都看不出妮可兒有絲毫的異能者氣息散逸出來。

    “太了不起了,多少人想要隱藏自己的氣息都做不到,沒想到你真的在短短的一個晚上的時間就做到了。”葉浩然驚訝的說著。

    妮可兒嘻嘻笑著,一臉風趣的說道:“那當然,我可美貌和智慧兼並的天才。怎麽樣,你想不想學啊!”

    看著妮可兒那挑逗的表情,葉浩然不由的咽了咽口水,隨即說道:“這個真的可以嗎?”

    “逗你的,這本事你學不了,這是老祖專門為我創造的,隻有我這樣的血脈才行。我想我哥或許可以,但我哥他不是異能者,也用不到。”妮可兒一臉得逞的笑著。

    葉浩然就知道妮可兒是在逗自己,他也知道這樣的功法十分的罕見,至少葉浩然現在都沒有遇到過能夠能夠隱匿氣息的異能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