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羅傳來消息,最近在雅典蔓延的一種傳染病瘟疫,雖然衛生局已經全麵開始控製病情的傳染,可這瘟疫還是不斷的蔓延,似乎不管衛生局如何遏製,都沒有辦法阻止源頭的散發。

    這瘟疫被衛生局名為‘格木病毒’,目前醫院並沒有任何的藥物能夠根治格木病毒,最多就是短暫的壓製這個病毒在身體裏的蔓延速度。

    這個病毒出現雖然不到半個月,但被感染的患者已經多達上萬人,其中因為這個病毒死去的人已經突破了三位數。如果瘟疫得不到控製,到時候整個雅典都會被瘟疫波及,最後會蔓延全國。

    而根據梭羅的情報,這個格木病毒便是白羽門暗中控製,並且在雅典開始蔓延的。而白羽門這麽做的目的,無非就是為了讓X臘國人陷入恐慌,這樣就會方便白羽門在普通世界插入自己的人,同時,也能夠更加方便他們掌控異能者。

    “這白羽門簡直是喪心病狂!”妮可兒在知道這個消息的真相之後,頓時氣得咬牙切齒。白羽門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不惜讓無數的普通人死亡,陷入無盡的恐慌,這種行為簡直可恥至極。

    葉浩然也微微皺眉,這才短短不到半個月,就已經有上百人死在了格木病毒上。而目前醫院如果還不能找到克製格木病毒的藥物,隻怕死的人會更多,造成的恐慌也會越大,到時候就算是政府想要壓製,也會壓製不住。

    “我還真是小看了這白羽門,居然會用如此毒辣的手段。”葉浩然也顯得意外。白羽門要安插入手進入政府,想要控製普通世界,有很多的辦法,但他們偏偏選擇了最為毒辣的一種。

    “他們這麽做的目的,不過就是想要打亂現在的國內局勢,然後乘機建立他們的勢力網絡,從而間接的控製國局而已。白羽門高手如雲,為何要這麽做?他們想要控製國局,大可以對那些掌權者出手,為何要對這些無辜的公民下手?”妮可兒不解的問道。

    葉浩然冷笑道:“他們之所以如此毒辣,為的不過是效率而已。沒有什麽能夠比一場無法控製的瘟疫更容易產生動蕩,他們能輕易的達到自己的目的。而且,如果我沒有猜錯,他們的目的絕對不僅僅是要權那麽簡單,還很可能會要人心!”

    “要人心?”妮可兒怒道:“他們如此毒辣,又能夠得到誰的人心?”

    葉浩然解釋道:“如果他們出手控製了原本十分惡劣的瘟疫局麵呢?到時候,所有染病的患者,還有那些患者的親屬,隻怕都會對他們產生莫大的感激之情,覺得是他們做了一件大好事吧!”

    聽了葉浩然的話,妮可兒才明白了白羽門真正的心思。說道:“沒錯,這病毒是他們研製散播出來的,他們很可能已經找到了克製著病毒的藥物。等到合適的時候,他們拿出這藥物,便能夠贏得人心了。”

    想到這個可怕的事實,妮可兒頓時有些慌張了,說道:“葉浩然,我們一定要阻止他們。不然,到時候所有人都會被他們蒙騙的。”

    葉浩然點頭,說道:“恩,這件事我們必須要阻止。而且,還必須是越快越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