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斯,你在胡說什麽?”梭羅臉色一變,頓時看出來安德斯根本就是早已經向白羽門歸順了。

    安德斯嗬嗬笑道:“我的少主,到現在你還以為咱們能夠逃走嗎?你是在等那個叫葉浩然的嗎?他現在估計還在裏麵參加考驗呢。”

    “你這個叛徒!”梭羅怒氣橫生,當即就要招呼怪獸將這個叛徒殺死。

    怪獸咆哮著,果然大部分放棄了白羽門的少將,轉身朝著安德斯殺了過來。

    而安德斯卻有恃無恐,對著白羽門的少將說道:“詹特將軍,進入這塔姆祭壇的辦法我已經知道了。”

    聽到安德斯的話,那白羽門的詹特將軍大喜不已,他當然不會讓安德斯死了。當即說道:“安德斯,你做的很好,等我們進入塔姆祭壇,找到了阿契厄斯大帝的寶藏,我給你記首功!”

    說話間,詹特全力出手,怪獸瞬間被斬殺小半,剩下的怪獸雖然衝向了安德斯,但安德斯好歹也是一個上校異能者,短時間裏怪獸自然拿安德斯沒有辦法。

    梭羅大怒不已,對著血杜鵑的其他五個人說道:“你們還在等什麽?難道你們也要再一次背叛宗門嗎?”

    麵對梭羅的大聲嗬斥,血杜鵑其他的幾個人卻並沒有幾個出手,反而還有兩個人出手幫助安德斯一起對付怪獸。

    安德斯見狀,大笑不已,說道:“梭羅,血杜鵑已經徹底的完蛋了,也隻有你還死死的堅持。”

    梭羅一臉的絕望,他萬萬沒有想到安德斯居然如此的無恥,如果他早知道會這樣,死也不會將進入塔姆祭壇的事情告訴安德斯的。

    與此同時,白羽門其他的人也終於趕了過來,所有人加入戰鬥,這十幾頭的怪獸,不到一分鍾的時間,就全部被人斬殺幹淨。

    “梭羅,我念在你是個人才,隻要你肯歸順,我還可以給你一條生路。甚至,你的血杜鵑,我都可以為你保留。”白羽門為首的少將詹特對著梭羅說道。

    同時,隻見白羽門的所有人,已經將梭羅和沒有選擇站邊的血杜鵑的三個門人包圍了起來。

    梭羅惡狠狠的看著白羽門的眾人,冷哼道:“你們白羽門不要做夢了,你殺了我父親,你覺得我會真正的歸順你們嗎?”

    “詹特將軍,這梭羅是不會真心歸順的,殺了他吧。反正進入塔姆祭壇的辦法我已經知道了。”安德斯最不希望梭羅歸順了,所以急忙勸說著詹特將軍。

    聽了安德斯的話,詹特將軍微微點頭,殺父之仇不共戴天,這梭羅是沒有辦法真正收為己用的。他本來是想要從梭羅身上得到製造怪獸的辦法,不過現在看來,應該是不可能了。

    “梭羅,既然你不肯歸順,那就隻能去死了。”詹特說著,便做出了一個殺的手勢。

    頓時,白羽門的眾人,就要出手將梭羅和沒有選擇站邊的血杜鵑的門人都殺死。

    可就在這個時候,忽然白羽門眾人,包括安德斯幾個叛徒在內,都是臉色一變,隻感覺背後一道讓人惶恐的冷芒襲擊而來。

    隻見,原本沒有絲毫攻擊力的塔姆祭壇的結界,忽然散發出來十幾道光芒,直接朝著白羽門和血杜鵑的叛徒擊殺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