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麵對這個變態的守衛者,最終隻能暫時敗退。回到第八層閣樓的葉浩然,一時間眉頭緊皺,根本不知道要怎麽戰勝這個守衛者。

    麵對一個能夠洞悉自己一切心思的守衛者,葉浩然似乎沒有絲毫的辦法,能夠通過守衛者進入到第九層,完成阿契厄斯大帝的考驗。

    葉浩然讓自己靜下心來,畢竟他還有的是時間來想辦法。這第八層到第九層,葉浩然有著長達三年的時間。

    隨著時間不斷的流逝,葉浩然在禦風劍訣上也早已經小成,威力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可不管葉浩然的禦風劍訣劍招有多麽的圓滿,可似乎都無法擊敗能夠洞察先機的守衛者。

    轉眼,三年時間已經隻剩下不到一年了。葉浩然也終於明白了守衛者說他是最後阻止葉浩然進入第九層的克星這話有多麽準確了。

    “不行,這樣下去,我肯定無法進入第九層。”葉浩然終於明白,自己無論怎麽完善劍法劍招,在能夠洞悉他心思的守衛者麵前,都沒有辦法擊敗守衛者。

    “這守衛者既然能夠洞悉我的心思,那麽我就要做到,即便他知道我要做什麽,他也無法阻攔我才行。隻有我做到了這一點,才有機會擊敗這個守衛者,進入到第九層,完成這次的考驗。”葉浩然喃喃自語,雖然明白了這個道理,但卻想要做到這一點,談何容易?

    葉浩然沒有再修煉禦風劍訣,這禦風劍訣,除非葉浩然能夠修煉至大成,否則肯定無法擊敗那守衛者。畢竟,那守衛者不但可以洞悉葉浩然的心思,在禦風劍訣上也一樣達到了小成的水準。

    既然不能再禦風劍訣上擊敗守衛者,那麽葉浩然還有其他什麽辦法呢?用水火交融嗎?這可不行,阿契厄斯大帝是說過的,通關隻能依靠他傳授的禦風劍訣。

    葉浩然苦思冥想,這似乎怎麽看都是一個絕境。打不過守衛者,又不能夠施展其他的異能攻擊。現在時間也隻剩下不到一年,葉浩然或許真的要在這最後的一關停下來了。

    “這阿契厄斯大帝的考驗果然不是常人能夠通過的。”葉浩然也有些心灰意冷了。平日裏他自詡聰慧過人,可現在他卻一籌莫展。

    “不對!”忽然,葉浩然好像察覺到了什麽。

    “這怎麽看都是個絕境,就算天賦再強者,在這個封閉的空間,沒有足夠強大的對手來推演劍招,幾乎沒有可能在短短三年裏將禦風劍訣修煉到大成的。”葉浩然一臉肯定的說道。

    這禦風劍訣,可是十分上乘的劍招,絕對不是說閉門造車就能夠輕易練成的。越是強大的劍招,或者是功法武技,就越需要外界的諸多磨礪,不斷的突破,才有可能達到大成之境。

    而現在葉浩然身處的地方,除了那個變態的能夠窺探他心思的守衛者之外,再也沒有其他的磨礪石。而因為守衛者能夠窺探他的心思,所以對招的時候,壓根就無法察覺自己劍招的缺陷,如何磨礪?

    “這絕對不應該是一個死局,不然阿契厄斯大帝設下這個考驗又有什麽意義?”葉浩然頓時明白,這個所謂的死局,絕對隻是表麵上的,而不是真正的死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