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從床上走了下來,拿過了劉明山的複習試卷,看了一遍之後,說道:“你覺得你的這些高考複習題,我就一定不會?”

    “會淪落到你這田地,別說這高考複習題,初中的升學題你隻怕都未必會做。”劉明山不以為然的冷哼著。

    葉浩然也沒有再和劉明山強嘴,而是取過了桌子上的紙幣,隨即將劉明山不會解答的題目,全部解答在了練習紙上麵,最後遞給了劉明山。

    “拿去看吧,有什麽不懂的地方,可以來問我。”葉浩然說道。

    劉明山接過葉浩然的答題練習紙看過之後,頓時臉色大變,他吃驚的看著葉浩然,說道:“你居然都會?”

    “隻要你用心學,到時候也一定都會的!”葉浩然一臉坦然的說道。

    “葉浩然,我發現你還真能夠裝。這麽有本事,怎麽會屈就在我家那個小破飯店?就算我姐,他是一本大學畢業,我的題她都很多不會呢。”劉明山一臉震驚的看著葉浩然。

    “葉浩然,你有這本事,就算是給人做家教,那也是很賺錢的。”劉明山給葉浩然建議道。

    葉浩然苦笑不已,劉明山還太小,把事情想得太簡單了。葉浩然這麽一個失去了記憶,來曆不明的人,幾個人敢用葉浩然?換句話說,葉浩然如果走在大街上,遇到了警察查身份證,都會被抓進去。

    “葉浩然,我沒跟你開玩笑,我說真的呢!我學校有一個同學,他們家就一直在找數理化和英語都精通的家教老師,而且給的待遇高的離譜。”見葉浩然沒有什麽反應,劉明山還以為葉浩然覺得自己是在開玩笑的。

    看到劉明山那一臉認真的模樣,葉浩然這才回應道:“明山,我知道你沒有騙我。而且這種高考複習題,無論是文科還是理科,我沒有一科不會。可問題,我這樣的身份,別人會請我嗎?”

    “難怪你一肚子的學問,還混的這麽差勁,原來就是膽子小啊。這事情都還沒有問呢,你怎麽就知道別人會不要你?而且,最重要的是,你聽我說他們家給的工薪待遇,那絕對是我們市裏最高的,沒有之一。”劉明山一臉興奮的說著。

    葉浩然這才明白,這劉明山這麽有興趣的為自己找家教的工作,原來是衝著那薪酬去的。於是好奇的說道:“他們家給多少薪酬一個小時啊?”

    “多少錢一個小時我還真不知道,因為我壓根沒算過。但現在距離高考也就隻有一個多月了。我那同學家裏是要一個全職的家教,包吃住,直到高考結束一共是十萬塊的薪酬!”劉明山著重說出了十萬塊薪酬幾個字眼。

    “十萬塊?”葉浩然聽了之後,也不由的臉色一變。這還真是一個高薪的家教,這家人得多有錢,才會如此舍得?

    “哼!”劉明山一臉傲然道:“心動了吧!我還告訴你,我那同學家裏最不缺的就是錢,而且人說了,如果我同學能夠考上重點大學,還額外獎勵五萬塊,如果是清華北大的話,那就是獎勵十萬塊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