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兒聽到葉浩然的話,她睜開眼來,才發現自己正在被葉浩然抱在身前,而葉浩然一隻手摟著自己,另外一隻手正握著摩托車把,看到葉浩然這個造型,妮可兒趕緊的雙手摟住了葉浩然的脖子,她反身跨坐在摩托車前麵的郵箱上,然後窩在葉浩然的懷裏,盡量不給葉浩然製造麻煩。

    此時,所有的摩托車都圍了過來,再加上那三輛越野車。葉浩然一聲高呼,接著他開著摩托車,朝著周圍的人就衝了過去。

    “噠噠噠噠……”

    其中一個人拿起衝鋒槍就朝著葉浩然掃射。

    葉浩然心中冷笑一下,看來這些人還真的是亡命之徒啊,連槍都用上了,既然這樣的話,自己也沒什麽好客氣的了,葉浩然身下的摩托車餓一個漂亮的擺尾,接著葉浩然已經朝著一名摩托車騎手靠了過去,砰的一聲,葉浩然一腳把那個人給踹飛了。

    這摩托車在葉浩然的手裏可比汽車好用得多了,畢竟摩托車足夠的靈活,葉浩然駕駛著摩托車,迅速的來回旋轉,他出腿如風,“砰砰砰砰砰……”一陣的猛踹,那些被葉浩然踹到的人全都倒在了地上,葉浩然根本不停留,對於那些子彈,葉浩然一點都不在乎,反正葉浩然的感官能夠察覺到那些飛來的子彈,他不停的閃躲,不停的出腿,對於那些能躲過去的子彈,葉浩然就躲,躲不過去的額,葉浩然幹脆一伸手,把子彈給接住。

    然後雙方就在這個不算寬大的山路上展開了一場激烈的爭鬥,恩,實際上,激烈是夠激烈的額,但是用爭鬥就不夠準確了,因為確切來說,是葉浩然在打,而那些人在倒地。

    “砰砰砰……”

    腳踹摩托車的聲音不斷的響起,沒到三分鍾,七十多輛摩托車,竟然全都倒在了地上,唯一站著的一輛,就是葉浩然的摩托車了,至於越野車,有兩輛被葉浩然打斷了輪胎,在那裏趴窩了,而剩下那一輛牧馬人越野車,則一開始就被葉浩然給壓壞了,躺在那裏不能動。

    葉浩然收拾完那些人,他騎著摩托車,朝著牧野人越野車靠近,然後在越野車前麵停了下來。

    司機早已經嚇的不行了,他幹脆舉著雙手,乖乖的從座位上滾了下去。

    葉浩然看得出來這個菲羅斯才是這一夥人的頭頭,他朝著菲羅斯勾了勾手指,開口說道:“嘿,夥計,怎麽著啊這是,你玩這麽大,讓我覺得很過癮啊,還沒請教大名啊。”

    菲羅斯看著葉浩然,他伸手,拍了拍後麵的帝羅。

    帝羅暈乎乎的醒了過來,看著菲羅斯,立馬說道:“老……老板,什麽事?”

    菲羅斯哼了一聲,指了指外麵,說道:“把這個難纏的小子給我打發了。”

    “是的,老板!”帝羅把自己碎裂的眼鏡給摘下來,放在了座位上,他朝著葉浩然看了眼,說道:“你倒黴了,你惹怒了老板,你……我去,什麽情況,這是怎麽了?”帝羅突然間大叫起來,他看到漫山遍野的躺在地上的屬下,還有那些毀壞的摩托車,嚇的幾乎愣住了。之前帝羅一直處於半昏迷的狀態,現在他蘇醒了,看到這情形,當然驚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