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旺是奧林匹亞城外麵的一個小地方,是攤販集中地,其實按照華夏國的說法,那就是趕集,隻不過華夏國的趕集,是到了一個日子之後,大家都往那個地方集中,然後形成集市日,而阿斯旺這裏不是,這裏每天都是集市,有很多人就住在這附近,而且,關鍵是還有許多其他城市的商販,也會開著車趕往這裏賣貨,這裏沒有城管,所以小攤可以隨便擺,不需要什麽手續費,當然了,因為擺攤亂七八糟的,所以這裏的汽車基本上是進不去的。

    葉浩然把車子停了下來,遠遠的就能看見人頭傳動,這才是早晨究竟這麽熱鬧了。

    葉浩然把車子停好,開口說道;“大早晨的就這麽熱鬧,看來這裏名不虛傳啊。”

    妮可兒笑道:“這裏可就是早晨最熱鬧啊,知道為什麽嗎,因為早晨的貨物雖然貴了點,但是能夠淘到好東西。”

    “啊,這裏還有撿漏的地方?”葉浩然有了興趣起來了,“那咱們也去逛逛吧,嘿,倫巴兄弟,給你們兩個小時的時間,兩個小時後,這裏集合,然後咱們出發,如果你們回不來的話,我們可不會等你們的。”

    “好的,多謝了。”倫巴兄開口說道,然後倫巴兄拉著倫巴弟,兩個人朝著集市深處走去,這一對雙胞胎也沒再理會葉浩然和妮可兒,轉身就走了。

    葉浩然摸了摸鼻子,然後和妮可兒一起往集市深處走去,妮可兒開口說道:“這個地方的形成,主要還是得益於我們希臘的古文明。”

    “哦?這根你們的古文明史有關?”葉浩然問道。

    妮可兒像是一個專業級別的講解員,她已經忘記了昨天晚上發生過的事情了,妮可兒開口說道:“是這樣的,你知道我們這個地方其實有很多古代的一些雕塑什麽的,還有許多價值連城的古董,都埋藏在了曆史的長河中,這些年來,我們不斷的有人發現好的東西,很多珍貴的東西都可以重見天日,但是呢,這些東西國家又不重視,如果上交給我們國家的話,隻能得到很微薄的補助,所以,很多人就會選擇來這個進行出售,然後就有很多人過來撿漏。你肯定知道聚集效應的,慢慢的,賣吃的人過來了,他們給這些人提供吃飯的地方,再接著賣衣服的,賣玩具的,賣假貨的,等等等等,都開始朝著這個地方聚集,然後,嘻嘻,你就看到了,這裏就形成了我們X臘國家最大的攤販聚集地了。”

    葉浩然點了點頭,明白過來,這種情況倒是和華夏國的情形很像,畢竟華夏國也是有著悠久的曆史,而且也是國家不重視這一塊,曾經一個人發現了一塊狗頭金,被國家搶去了,發現了一個戰國劍,被國家用五百塊錢買去了,等等,當此類的事情發生了很多次之後,就再也不會有人想要把東西上交了。

    “咱們去那邊淘寶。”妮可兒拉起了葉浩然的胳膊,跑了過去,在人群中穿梭,她完全沒有意識到,她現在的這個動作,在外人看來,是和葉浩然有多麽的親密。

    此時倫巴兄弟正一前一後的在人群中擠來擠去,兩個人走到一個店鋪門口,然後往周圍看了看,接著兩個人對視了一眼,同時走了進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