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辭別了林芝等人,做上船先是回到了M國。

    在加利福尼亞州的港口,葉浩然見到了前來迎接的孔春明。葉浩然指著輪船,說道:“嘿,給你帶來一些擴張的物質,隨便花,別客氣啊。”

    孔春明看到那半個船艙裏珍貴的文物,愣了下,隨後苦笑道:“這就是武者的好處嗎,隨隨便便的出趟海,然後就能搞來一個上市公司?”

    葉浩然聽了也是哈哈笑了起來,他拉著孔春明,先是訂了一張飛往X臘的機票,然後和孔春明一起吃飯。

    “你去X臘做什麽,那裏現在正在鬧難民潮,而且越來越洶湧,你去了可別把你當做是難民給抓起來了。”孔春明說道。

    “有我這麽帥氣的難民嗎。”葉浩然坐下來,隨意點了一些東西,一邊吃葉浩然一邊說道:“是這樣的,在這個地方,維度33.5,經度72.3這裏,這裏有個海盜島,恩,以前的時候,這裏海盜還是蠻多的,但是現在,因為出現了一隻吃屍體的不死族蟲子,那玩意把一大半的海盜都給變成了僵屍,總之現在這裏的人少了很多,海盜也少了很多,這樣,你帶人把這個島嶼給占了吧,我想了下,要拿下這個島嶼其實是很容易的,島嶼上這些海盜還有些武器,這裏,我覺得我們可以把這裏當做是咱們的基地,發展一些科技。”

    “發展科技?”孔春明看者葉浩然,“你是說,發展武器?你要做什麽?”

    葉浩然白了眼孔春明,“當然不是,我要武器做什麽,恩,可以順便發現一些武器,其實我也隻是一個想法,一個公司,其實最重要的核心競爭力,還是科技的核心競爭力,當然了,我們現在沒什麽壓力,但是不代表以後沒有,而且,我想更重要的是空間科技,總之,我希望我們的公司能夠眼光更長遠一些,看到的不僅僅是錢,還要把錢拿出來,發展下航天科技這方麵的東西,萬一某一天,我是說萬一,如果地球真的要毀滅了,至少還有地方可去。”

    孔春明瞪大了眼睛,看著葉浩然。

    葉浩然嘿嘿一笑,然後拍了下孔春明的肩膀,“想想吧,隻賺錢不花錢也不好,對不對。”

    孔春明咽了口唾沫,點了點頭,說道:“你要知道,有些東西那就是燒錢的玩意。”

    “恩,那你就努力賺錢嗎!”葉浩然起身,然後朝著機場走去了。

    孔春明看著葉浩然,他突然覺得,或許自己真的有點太狹隘了,自己在隻裝得下一個洛杉磯的時候,葉浩然已經製霸整個加利福尼亞州了,在自己還想著如何要在整個M國擴展商業的時候,葉浩然已經想著如何往太空發展了!往太空發展……我去!這是不是在拍科幻片啊!

    葉浩然朝著機場走去,很快他就上了飛往希臘的飛機,這次去那裏葉浩然已經詳細的查詢過了地圖,他在德蘭島上曾經在一個人手裏買到過血竭花,而那花就是在一個希拉古大帝的墓裏發現的,葉浩然決定去那裏碰碰運氣,畢竟直到現在,自己的第二枚神文,還是隻點亮了五分之二,點亮了水與火而已,雖然水與火交融的戰鬥力已經很生猛了,但是葉浩然還是想要迫不及待的提升自己的實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