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身形飛到了不死蟲上空,接著他左手無根火,右手寒霜冰,接著雙手一舞,瞬間冰火交融,接著地上的那不死蟲突然間被凍裂上了,再然後,“嘩”的一下,整個不死蟲猛地變成了無數的碎塊,不,應該說是飛沫,消散在了空氣中,仿佛是被突然蒸發了一樣!

    水火交融,威力如斯!

    那邊的船越慶夫擦了擦臉,然後他嘔的一下吐了出來,吐完之後,船越慶夫立即想到了後果,如果是被這個不死蟲看出了自己的惡心,那可就會惹得不死蟲不高興了,那個時候自己可就麻煩了。

    想到這裏,船越慶夫立即把剛剛用到喉嚨裏的嘔吐物再次給咽了下去,他抬頭,對不死蟲說道:“不死族少爺,我……咦?少爺呢?”

    船越慶夫一愣,剛才不死蟲還在這裏打噴嚏的,怎麽一瞬間就沒了。

    船越慶夫愣神的功夫,葉浩然已經落在了地上,歎了口氣,這玩意,還真是不撐打啊。

    “你……你剛才……做了什麽?”船越慶夫看著葉浩然,一臉的震驚,他絕對不傻,剛才的時候,他惡心想吐的時候,分明感覺到一陣冷,一陣熱,然後再抬起頭來,這個不死蟲就沒有了,難道是……

    葉浩然聳聳肩,說道:“其實我本來的確打算帶他會血色十字會的,可是,它實在是太惡心了,我覺得聖主看到這玩意會發怒,到時候不僅不賞賜我不說,說不定還會把我給哢擦了,所以,我決定把它直接給弄死,不帶走了。”

    船越慶夫更驚訝了,“你……你是怎麽辦到的,這蟲子,這蟲子活了幾億年都沒死,你……你把它怎麽弄死的。”

    葉浩然冷笑了一下,拍了拍船越慶夫的肩膀,說道:“不過是雕蟲小技,這種蟲子,其實我也隻是想要看一看他為什麽能夠不死和複製的,至於想要弄死他,那簡直是太輕鬆了,所以,你以後加入了血色十字會,就要努力,裏麵讓你大開眼界的手段,多著呢。”

    “是!”船越慶夫更加的激動了,他舔著臉笑了起來,說道:“那個,尊貴的先生,你請稍候,我現在就給你準備酒宴接待你,另外,我會準備一份薄禮,不成敬意。”

    葉浩然哈哈一笑,他擺了擺手,說道:“不用了,宴席就不比了,我現在隻想回去,你準備個船隻還有禮品就行了。”

    “是,是是,加入血色十字會的事情,還請先生一定要幫忙。”船越慶夫說道。

    葉浩然不置可否的點了點頭。

    船越慶夫激動的轉身就走,他以前加入血色十字會,純粹是為了血色十字會的靈藥,因為那聖藥據說能夠讓人延長生命,可是現在,看到葉浩然這麽一個年紀輕輕的血色十字會成員,竟然一出手就把不死蟲給弄死了,弄得死的很徹底!這讓船越慶夫的心底燃起了熊熊的火焰,讓自己變強的火焰!

    葉浩然看著船越慶夫出去忙碌,他皺了下眉頭,說實話葉浩然不打算留下這個海盜島,因為這海盜島距離仙蹤島有些近,可是,自己又不想大開殺戒,另外除掉那個不死蟲這件事情,已經完成了,接下來這些島上的海盜該怎麽辦?他們都是一些普通人,就算是他們的手上有鮮血和人命,可是葉浩然也不願意直接去動手殺戮他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