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獨自一人返回到了洛杉磯機場,離開了這麽長時間,葉浩然還是挺想念柳依依她們的,不知道她們現在修煉的狀況如何了。葉浩然下了飛機往外走,他沒有叫人來接,隻是準備打個出租車回到華龍集團的小區。

    葉浩然招了招手,一輛出租車停了下來,葉浩然坐到出租車內,對司機說道:“去華龍小區。”

    “好嘞,兄弟,那裏可是個好地方,你去那裏做什麽,去拜見林董事嗎?我跟你說,你可能沒機會能夠見到她,我聽說,林董事乃是全球最有氣質、最漂亮、最賢惠、最聰明的女人!知道每天有多少男人在小區外等候嗎,我告訴你,上百人,而且,那些人都是非富即貴的,厲害著呢!”出租車自己倒是很健談,立即和葉浩然就聊了起來。

    葉浩然聽著有些奇怪,“林董事,什麽林董事?林芝?”

    “當然了!除了林芝林女神,還有誰敢稱自己的華龍集團的林董事!”出租車司機立即十分肯定的說道,“我跟你說,先生,要見到林董事啊,你這身行頭是肯定不行的,我建議你,出奇製勝。”

    “什麽出奇製勝?”葉浩然奇怪的問道,隨後心中還有些苦笑,這是怎麽說的,怎麽林芝還成了明星了,比柳依依還明星的明星了?

    出租車司機則自顧自的說道:“所謂的出奇製勝,就是要裝貧窮!裝可憐!我跟你說,我仔細的研究過了,一般的富人,哪怕是總統的兒子,想見林董事也不容易,但是,林董事是個很有愛心的人,隻要裝的足夠可憐,然後又被林董事知道的話,那還是有肯能成功的!”

    葉浩然皺了下眉頭,他才離開多點時間,怎麽就變化這麽大了呢。

    這時候遠處突然間一聲“砰”的爆炸聲,接著是碎玻璃灑落一地的聲音。

    出租車司機叫了一聲,“哎呀!有搶劫的,太好了!”說著,出租車司機開著車就往爆炸那邊跑去。

    “什麽情況!”葉浩然轉頭看著出租車司機,“人家聽到搶劫都往遠處跑,你怎麽還自己湊上去送命了?”

    出租車司機朝著葉浩然嘿嘿一笑,說道:“這你就不知道了把,這點小小的毛賊算得了什麽,知道我們洛杉磯,不,應該是我們加利福亞洲最偉大、最漂亮、最性感、最有魅力的女警官是誰嗎?”

    “恩?”葉浩然腦子有點不夠用,怎麽又來一個女神警官。

    出租車司機已經得意的笑了起來,說道:“是蘇珊局長!放心吧,這個小毛賊跑不掉的,蘇珊警官隻要一出來,這些毛賊必敗無疑,我們湊上前去,說不定還能夠看到蘇珊警官的絕美容貌呢。”

    “蘇珊?”葉浩然皺了下眉頭,“她會來?”

    “她當然會來!我跟你說,現在洛杉磯裏,十起爆炸案,有九起是有人故意製造的,隻有百分之十的可能,是真正的孔怖分子製造的。”出租車司機很肯定的說道。

    “呃……為什麽要故意製造爆炸案啊。”葉浩然問道,他覺得自己也沒離開多久啊,怎麽覺得自己的腦子就不夠用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