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曼莉這句話,葉浩然已經可以想象她是怎麽把這些東西拿回來的了。嘴裏喃喃的說道:“生活在這個年代,女人就是占便宜,尤其是漂亮的女人!”

    “葉警官,你這話是什麽意思?歧視女性嗎?”曼莉盯著葉浩然,下意識的挺了挺傲人的凶器。

    葉浩然嗬嗬笑了笑,他可不願意承擔歧視女性的責任。當即說道:“我去化妝!”

    “我幫你吧!”曼莉解說道:“我們女孩子總比男生會化妝的多。”

    見狀,葉浩然也沒有反對,讓曼莉幫著自己化妝,扮演起一個屍體來了。

    “葉警官,你的肌膚還真白呢!”曼莉嘻嘻笑著,一邊給葉浩然上妝。

    葉浩然白了一眼曼莉,說道:“我哪有你的身體白,而且,你的不光白,還很嫩滑!”

    曼莉當即想到了自己身子被葉浩然看光了的一幕,臉上浮現了一抹嬌羞,在葉浩然身上掐了一下,說道:“叫你胡說八道!”

    這化妝就在曖昧的氣氛之中完成,葉浩然躺在床上,胸口上還有著一柄插入胸口內的刀柄。床上更是被血跡染紅了一大片,不仔細觀察,根本看不出什麽異樣來。

    曼莉若無其事的坐在床邊的沙發上,點燃了一根香煙,桌子上還給自己倒上了一杯紅酒,顯得很是愜意,一點殺人之後緊張感都沒有。

    就在這個時候,房門終於被人敲響。曼莉這才悠然的起身,朝著門口走去,朝著貓眼看了看,說道:“誰啊!”

    “送外賣的!”門外傳來一個男人的聲音。這是他們之前約好的口號,顯然是傑斯派人過來確認屍體了。

    曼莉這才打開了房門,頓時走進來兩個男人,腰間都帶著手槍。

    “你們的動作怎麽這麽慢?老娘對著一個死人,你們知道是什麽感受嗎?”曼莉埋怨了一句。

    進來的兩個男人看了看躺在床上的葉浩然,床單上的血跡,胸口的匕首,一切都像是葉浩然被曼莉對準心髒,一刀致命。

    “老三,你過去看看!”其中一個男人手一直放在腰間的手槍上,一旦有任何的不對勁,那男人都會立刻拔槍。

    另外一個被叫做老三的男人聞言,朝著葉浩然的屍體走了過去,也沒有靠的太近,隻是隨意的用腳踹了踹葉浩然的身體,這才說道:“大哥,人已經死了!”

    “補兩槍!”那大哥毫不猶豫的說道。

    “慢著!”曼莉嚇了一大跳,沒想到這男人會如此警覺。這要是補兩槍,葉浩然就不是演死屍,而是要真成死屍了。

    “嗯?”那男人微微皺眉,盯著曼莉。

    “你瘋了嗎?在酒店開槍,你就不怕引來警察嗎?你想害死老娘不成?”曼莉瞪著那男人,說出了阻止他們開槍的理由。

    那男人聞言,這才沒有讓自己的小弟開槍,而是說道:“拿包把這小子裝進去,咱們離開這裏。”

    當即,那被叫做老三的小弟,就開始講葉浩然的‘屍體’裝進了一個事先準備好的大行李箱之中。

    “我們走!”做完這一切,兩個男人就準備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