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華夏古武者嗎?”奧裏斯大喜不已,他覺得自己無論是在視覺上,還是各種感覺靈敏度上,都有了很大的改變,尤其身體之中,那真氣流動之處,讓他覺得有使不完的勁。

    葉浩然點點頭,說道:“奧裏斯,恭喜你!”

    “這一切可都是葉董你的功勞,我應該謝謝你!”奧裏斯感激的看著葉浩然。

    “好了,你自己先適應一番,我去找安德莉亞小姐,今晚我可能就會離開。”葉浩然轉而說道。

    奧裏斯說道:“葉董,你放心去做你的事情,我一定會照看好安德莉亞小姐。”

    葉浩然離開奧裏斯的房間,這才來到了安德莉亞的房間。安德莉亞就坐躺在床頭,神情有些呆滯,她不知道自己現在要怎麽挽救家族,也不知道自己日後的日子要如何麵對,一切的一切,都讓她無從適應。

    就連葉浩然推門進來,安德莉亞也沒有反應。葉浩然見狀,心中也一陣不是滋味。

    “安德莉亞,我給你叫了點東西,一會服務員會給你送上來。”葉浩然來到安德莉亞的床前,柔聲說道。

    “葉浩然,我吃不下。”安德莉亞淡淡的回應了一句,但卻並沒有將目光轉移,似乎她已經被定在了那裏一樣。

    葉浩然理解安德莉亞的心情,抓著安德莉亞白皙的小手,葉浩然認真的說道:“東西還是要吃的,不然,你怎麽挽救你的族人?”

    聽到葉浩然這句話,安德莉亞就好像被電刺激了一樣,身軀一顫,激動的朝著葉浩然看了過來,說道:“葉浩然,你有辦法救我的族人?”

    葉浩然看著安德莉亞那熱切期待的目光,然後微微點頭,說道:“隻要你乖乖聽話,從陰影裏走出來,我一定幫你保護好你的族人。”

    “好,我吃東西,我一定振作!”安德莉亞連忙點頭。

    “葉浩然,你告訴我,我們要怎麽挽救我的族人?我們現在要怎麽做?”安德莉亞著急的詢問道。

    葉浩然示意安德莉亞不要激動,這才說道:“我這裏已經有了挽救你族人的辦法,但有些事情,還需要你配合我才行。”

    “好,葉浩然你需要我做什麽?”安德莉亞點頭,望著葉浩然。

    “我需要知道騎士團德蘭的具體住址,還有騎士團所有將軍的住址。這些消息,對你來說,有沒有困難?”葉浩然對著安德莉亞說道。

    “德蘭的地址我知道,就在倫敦的一處古堡之中。至於騎士團其他幾位將軍的住址,我暫時不知道,但我們托夫家族還有自己的情報網,相信僅僅查出住址來,不會太困難。”安德莉亞對著葉浩然肯定的說道。

    “葉浩然,你打聽德蘭他們的住址,你想要做什麽?”總算,安德莉亞的理智還在,隱約感覺到了什麽。

    葉浩然笑了笑,說道:“我要做什麽你就不用管了,既然你們托夫家族有自己的情報網,能夠找到騎士團那些將軍的住址,那麽一切就好辦了。”

    “不,葉浩然,你這樣做會很冒險。而且,如果我爺爺沒有猜錯,騎士團應該有著一位十分可怕的將軍存在。倫敦可是他們騎士團的老巢,你隻身一個人闖進去,會十分的危險。”安德莉亞已經明白葉浩然想要做什麽了,一臉擔心的反對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