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莉亞似乎早就預料到了火鳳毒蠍會這樣威脅她,不緊不慢的說道:“火鳳毒蠍前輩,你說的沒錯,我們托夫家族是承受不了你的怒火,甚至我們都不願與你為敵。”

    聽到這句話,火鳳毒蠍的臉色才緩和了一些,說道:“丫頭,算你識相!”

    “但是,我們托夫家族同樣招惹不起葉浩然,也就是你說要我們交出來的華夏小子。”安德莉亞隨即補充道。

    “丫頭,你這話什麽意思,你是想給那小子陪葬嗎?”火鳳毒蠍臉色一變,一股氣息再次浮現,隨時準備對安德莉亞動手。

    安德莉亞不慌不忙的說道:“前輩,我不想給任何人陪葬,我托夫家族更不會願意。隻是,葉浩然他也是一位少將級的古武者,今天他隻是為我們托夫家族殺了一個伯爵級的血族仇人,所以才會受傷,實力受損。但我們相信,他很快就會恢複過來。”

    火鳳毒蠍聽到葉浩然殺了一個伯爵級的血族強者的時候,顯得十分驚訝,這樣的一個強者,起碼也有著上將級別的實力。

    安德莉亞似乎看出了火鳳毒蠍的驚訝,接著又說道:“不過,我那仇人伯爵,實力大損,所以才會被葉浩然殺了。哦,對了,他手中的那柄短劍,就是我托夫家族仇人血族伯爵的佩劍,我相信你可以查到相關的線索。”

    火鳳毒蠍微微皺眉,似乎是在考慮安德莉亞話語裏的可信度。不過想來想去,她覺得安德莉亞沒有理由欺騙自己。如果葉浩然沒有足夠強大的實力,安德莉亞就算和葉浩然關係再好,也絕對不會為了葉浩然,而罔顧整個托夫家族於不顧,得罪火鳳毒蠍。

    “前輩,我說的話絕對可信。我爺爺,曾經跟葉浩然交過手,但我爺爺輸給了他。”安德莉亞知道火鳳毒蠍是相信了自己的話,於是又補充了一點。

    火鳳毒蠍遲疑了一會,心中已經在開始權衡利弊。盯著安德莉亞看了好一會,這才說道:“好,丫頭。我諒你也不敢拿你整個家族來誆騙我。這件事,我一定會弄清楚,如果事情不是你說那樣,那個華夏小子沒有真本事,我會讓你整個托夫家族從此滅絕!”

    “前輩隻管放心,我再糊塗,也不敢拿自己的家族冒險!”安德莉亞一臉肯定的說道。

    火鳳毒蠍微微點頭,她現在肯定追不上葉浩然了。既然追不上,而且葉浩然一旦恢複傷勢,她又奈何不了葉浩然,她也沒有想過繼續把事情鬧大。

    火鳳毒蠍轉身,準備離開的時候,突然想到了什麽,轉過身看向安德莉亞,眯著眼睛說道:“丫頭,下次跟我說話,最好一次性把所有話說完,因為我這個人有時候耐心很差。”

    說完,火鳳毒蠍,這才轉身離開。安德莉亞看著火鳳毒蠍離開,這才鬆了一口氣,體內一股氣血再也壓製不住,一口鮮血噴出,臉色頓時變得慘白。

    “不愧是火鳳毒蠍,我已經距離少將隻有一步之遙,可居然連她的一招都接不下來。”安德莉亞一陣後怕,終於明白為何葉浩然不敢和火鳳毒蠍動手的真相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