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安德莉亞見狀,臉色大變,慌亂之間,連忙出手,想要阻止羅波殺死葉浩然。

    安德莉亞此刻隻記得葉浩然是他們托夫家族必須留住用來給奧倫的騎士團交代的人,卻忘記了一個重要的事情,那就是連托夫家族現在的族長奧耶都不是葉浩然的對手。

    葉浩然麵對羅波,都被異能卷了過去,安德莉亞這麽做又怎麽可能攔得住羅波伯爵呢?

    果然,安德莉亞的異能猶如石沉大海,絲毫沒有能夠阻止羅波的動作,反而因為異能的反噬,讓安德莉亞臉色一白,整個人都被撞飛了出去。

    “一個剛剛練出真氣的小家夥而已,你怎麽會這麽緊張,難道這小子是你養的小白臉嗎?”羅波瞬間將葉浩然禁錮在空中,距離羅波也不過兩米不到的距離,就這樣葉浩然被異能禁錮和托舉在空中。

    安德莉亞也不知道葉浩然居然這麽輕易就被羅波禁錮住了。不過聽到羅波這話的時候,臉色一變,說道:“他是我托夫家族的朋友。”

    “哦!”羅波冷笑了一句,在他眼裏,不管是安德莉亞,還是葉浩然,都是螻蟻一般的存在,殺或是不殺,都在他一念之間。

    “既然是你們托夫家族的朋友,那就是我羅波的敵人。所以,我殺了他也算是理所應當了。”羅波冷笑著,終於不再遲疑,手一動,葉浩然就被異能禁錮著朝著羅波靠近。

    與此同時,隻見羅波那長長的獠牙,已經露出了寒光。羅波現在急需要鮮血補充力量,就算在他眼裏,葉浩然隻是一個剛剛練出真氣的古武者,但其血液比起普通人來說,還是很滋補的。

    而由始至終,葉浩然都沒有說話,也沒有反抗。正如羅波伯爵說的,他就是一個剛剛練出真氣來的古武者,一個弱小的螻蟻。

    然而,就在羅波的獠牙準備朝著葉浩然的脖子咬去的時候,葉浩然終於動了。

    “嗯?”

    葉浩然強大的法源之力瞬間爆發,手中的聖骨匕首更是讓羅波感受到了死亡的威脅。

    原本他禁錮葉浩然的異能,這一刻在葉浩然的法源之力和聖骨匕首麵前,顯得那麽的脆弱不堪,頃刻間就被葉浩然衝破。

    “噗嗤!”

    聖骨匕首一瞬間刺入了羅波伯爵的身體之中,頓時羅波就好像是冰山遇到了烈焰一般,快速的溶解,強大的力量在一瞬間大量的流逝,讓他嚴峻的傷勢,瞬間雪上加霜。

    “啊!”

    羅波痛苦的叫喚著,瞬間發動了自己最強大的力量,將葉浩然強行震飛了出去。

    “彭!”

    葉浩然整個人撞在了石壁上,強大的反衝力,讓葉浩然體內法源之力一陣紊亂的衝動,就連腦海裏的小金人都隨之猛烈的一顫。

    “你……”羅波伯爵忍受著身體出現的一個碗口大的血淋淋的傷口,身形一虛,已經無法懸空,整個人掉落在了血池邊緣,臉色慘白如紙張。

    “沒錯,我就是眼裏不過剛剛練出真氣的螻蟻!”葉浩然忍著身體的劇痛,緩緩的站起身,緊緊的握著手中的聖骨匕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