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咱們上去看看吧!”葉浩然也有些期待了,從這巫術石頭巨人來看,這裏的寶藏隻怕不簡單。

    三人都有些期待,一直往前,終於他們看到了一個不一樣的空間。

    “好大的一口棺材!”奧裏斯第一眼就看到了石洞之中擺放著一口棺材。

    帶著好奇,三人小心翼翼的朝著棺材靠近。因為之前石頭巨人的威脅之後,三人更加不敢大意,誰也不知道這棺材裏麵躺著的是什麽。

    三人來到棺材外的時候,終於看清楚了棺材裏麵的一切。裏麵躺著的是一具早已經隻剩下了骨架的屍骨。

    “葉董,這不會是一個巫術師強者死後的墓穴吧!”奧裏斯看到這具骸骨的時候,下意識的皺了皺眉頭,可他聽說的丹藥,根本就沒有蹤跡。

    葉浩然也不太清楚是怎麽一回事,但這棺材裏除了骸骨之外,什麽也沒有。

    “我們再找找吧!”葉浩然說道,在他看來,尋寶本就是碰運氣的事情,並不一定會真有寶貝可得。

    三人分開尋找,這裏已經是洞穴的最深處了,終於安德莉亞發現了一處異常,在仔細看過之後,發現了一柄法杖。

    “快來看,我找到了一柄法杖!”安德莉亞喊道。

    葉浩然和奧裏斯走過來,看著安德莉亞手中的法杖,這法杖不知道是用什麽材質造成的,法杖上還有著一顆紅色的寶石。

    “可惜,這法杖的能量已經全部消散了。”安德莉亞有些失落的說著,不然一件法杖,就算自己用不了,也肯定可以賣個好價錢的。

    奧裏斯不懂什麽能量不能量的,以他的眼光來看,這法杖上的紅色寶石,絕對也是難得一見的珍寶。於是說道:“這法杖上的紅色寶石,應該很值錢,說不定能夠賣上千萬美金呢!”

    “你很缺錢嗎?”葉浩然看向奧裏斯。

    “不怎麽缺錢!”奧裏斯回應道。

    “那這法杖有什麽用?”葉浩然也有些失望,他本以為能夠在這裏得到煉丹的丹方,可以讓龍華集團的武力大幅度提升。

    可現在看來,這裏或許真如奧裏斯之前所猜測的一樣,這裏僅僅隻是一個巫術師強者的長眠之地。

    “真操蛋,咱們辛辛苦苦的來到這裏,難道就隻是看看一具骸骨嗎?”奧裏斯有些不甘心的說著,隨即又在四周不斷的轉悠著。

    就在所有人覺得要失望而歸的時候,安德莉亞又從之前拾取了法杖的地方,看到了一處奇異之地。

    “葉浩然,你快過來看看,這裏是不是有個機關?”安德莉亞突然提高了嗓子喊道。

    葉浩然聞言,走過去一看,頓時也發現了一些痕跡,隨即將地麵的泥土灰塵全部掃開,終於讓葉浩然在地麵發現了一處凹陷下去的圖案。

    “這是什麽東西?”奧裏斯湊過來的時候,看到凹陷處的圖案,顯得有些不能理解。

    “這會不會就是什麽機關開啟的關鍵圖案?”安德莉亞望著葉浩然,這種機關術,起源於華夏,華夏的應用也最為普遍和繁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