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這裏,葉浩然給湯姆打過去了一個電話,沒多久湯姆就接通了電話。

    “葉董,你找我?”湯姆那邊含笑說道。

    葉浩然說道:“湯姆,你們和察派德日化公司談的怎麽樣了?”

    “葉董,你怎麽也突然關心起這個事情來了?我們和察派德日化公司談的收購計劃出奇的順利,他們似乎很急於要將這家公司轉讓出去。不過,他們目前的財政賬目,似乎有些不樂觀。”湯姆那邊如實的都告訴了葉浩然。

    葉浩然當然知道琳達叔叔為何著急賣公司,因為公司現在純粹就隻是空殼了,大部分的資金和資產都早已經被他們搬空了。

    “湯姆,這份收購計劃,我需要你讓他們加一個附帶條件。條件就是讓他們給琳達一百萬的資金,而這筆多出來的錢,你們負責就是了。另外要記住,這件事讓他們千萬保密,不然就算是違約。”葉浩然對著湯姆說道。

    “葉董,你放心,我知道怎麽辦了。”湯姆什麽也沒有問題,對於葉浩然的話,他隻是無條件的照辦。

    在交代了湯姆這些事情之後,葉浩然這才徹底的鬆了一口氣。好在他當初就做了兩手準備,不然,他又要多花些時間了。

    現在這些事情都辦妥之後,葉浩然這才有時間研究自己最新掌握的水元素的能力。

    葉浩然現在掌控了火元素的能力,能夠發動火球攻擊。不過,這火球攻擊的威力也隻能算是一般,那龍泉也能夠做到火球攻擊。

    現在,葉浩然又掌控了水元素的能力,他也開始嚐試著水元素的攻擊能力。

    葉浩然心意一動,手心頓時出現了一抹冰冷的寒意,猶如水霧一般,但葉浩然卻能夠清晰的感受到這些水霧的冰冷程度,至少是零下二十度的冰冷。

    意念一動,葉浩然一揮手,水霧頓時飛出,落在地麵,頓時發出了一聲脆響,地麵居然裂開了一個小小的縫隙。

    冰冷的霧氣在飛出去的一瞬間,瞬間凝固了空氣中的水分子,凝固成一些細微的顆粒,落地之後才會發出清脆的聲響。

    葉浩然看著水霧的攻擊力,頓時有些無奈。這些水霧雖然有些攻擊力,但對於葉浩然這個級別的強者來說,最多就是給人撓癢癢了。可如果用來對付弱者,這顯得就有點太過雞肋了,還不如葉浩然一個火球來的幹脆利落。

    “看來這水元素的攻擊力和火元素的攻擊力一樣,都需要自己琢磨掌控才行。”葉浩然無奈的歎了一口氣,這些能力獲取要容易很多,但是要將這些能力轉化為強而有力的攻擊力,卻似乎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不過,葉浩然相信,這些對於他這個全能天才來說,都不會是問題。唯一需要的不過是些時間而已。

    在進行了一段時間的練習之後,葉浩然對於水元素的掌控能力有了明顯的提升。相對於火元素的火球攻擊不一樣,火元素攻擊的要素是在向心力的控製上,對於向心力的控製越加精準,那麽火球能夠發揮的威力就會越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