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燥熱的音樂充斥中,昏暗的燈光中,那白人女孩叫了兩杯白酒。

    酒保是個大個子白人,看上去孔武有力,但不得不說,他調酒的姿態十分的帥氣迷人,櫃台上不少的年輕男女為之喝彩呐喊。

    但葉浩然清晰的看到,就在酒保轉身的那一刻,一包白色的粉末,倒入了給葉浩然的酒水之中,經過一番搖晃和調配之後,任何人都無法察覺酒水裏麵的異常。

    而這個時候,白人女孩的雙手,則一直不規矩的在葉浩然身上遊動,似乎要挑起一個男人最原始的興趣。

    葉浩然對此,裝作什麽也不知道。沒多久酒保就已經將兩杯調好的酒放在了葉浩然和那白人女孩麵前。說道:“兩位,您的酒,祝你們玩的愉快!”

    “謝謝!”葉浩然掏出了兩百美金交給酒保,隨即將身前的酒水一飲而盡。

    看到葉浩然將酒水喝下的那一刻,酒保臉上明顯露出了幾分奸計得逞的笑容。

    而那白人女子,則是嘻嘻笑著,親密的挽著葉浩然,說道:“親愛的,感覺怎麽樣?我推薦的酒水不錯吧!”

    “味道好極了,但這酒的勁頭好像有點大,我覺得現在腦袋有點昏沉沉的。”葉浩然有些迷糊不清的說著。

    “第一次喝都是這樣,沒關係的,來,我帶你到旁邊休息一會。”白人女子笑著,隨即托著已經有些站不穩的葉浩然朝著後麵走去。

    白人女子帶著葉浩然來到了酒吧的後巷,這裏依舊有些昏暗,但這裏卻沒有什麽人。

    “累死老娘了,還真特麽沉。”白人女子帶著葉浩然來到這後巷之後,頓時好像變了一個人,再也沒有了之前對葉浩然的那種熱情。

    而此刻的葉浩然,似乎早已經昏迷了過去,對於白人女子的話沒有半點的反應。

    白人女子將葉浩然隨意的放在地上,女子嚐試性的對著葉浩然喊道:“喂,小子,要是能聽到,就給老娘坑一聲。”

    說著,白人女子還在葉浩然的臉上打了幾下,見葉浩然一點反應也沒有,這才徹底的放心,嘴裏念叨著:“這藥性還真不錯,看這小子應該是個肥豬。”

    白人女子隨即開始從葉浩然身上不斷的搜尋著,很快就發現了大量的現金,足足有上萬美金。看著這些美金,白人女子樂開了花,說道:“果然有錢,現金都有這麽多。”

    可當白人女子從葉浩然身上發出來一個證件的時候,整個人臉色都是一變,手上剛剛從葉浩然身上拿出來的現金,也在驚慌之中全部散落了一地。

    “怎麽回事?怎麽拿點東西都這麽慢?”就在這個時候,本來應該在前麵櫃台調酒的酒保走了過來,對著白人女子有些不滿意的說道。

    “你看,咱們好像惹麻煩了!”白人女子看到酒保過來,頓時好像找到了主心骨,將剛剛從葉浩然身上搜到的證件拿給了那酒保看。

    酒保帶著幾分疑惑,接過白人女子手裏的證件,看到聯邦局FBI警員的證件,頓時也嚇了一大跳。他們居然偷到了一個聯邦警察身上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