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看了看葉浩然的鑰匙,又打量了葉浩然一陣。說道:“你為何要來這裏?這裏是詛咒之地,是禁地,所有人都不應該踏足於此。”

    葉浩然笑了笑,說道:“我來這裏是為了他!”

    說話間,葉浩然指了指已經身死的龍泉,說道:“因為他是我的仇人,他進來,我才跟了進來。”

    女人看了看龍泉,麵無表情,說道:“那現在你的仇人已經死了,你把鑰匙留下,離開吧!”

    “不,我之前來這裏確實隻是為了殺他。不過,現在我還需要一樣東西,隻要得到了這樣東西,我就會聽你的,把鑰匙留下,離開這裏。”葉浩然說道。

    葉浩然看到了聖女骨架,上麵有著葉浩然需要的法源之力,而且很可能是水元素的法源之力。葉浩然當然不會就這樣離開。

    “哼!”那女人見到葉浩然不願意離開,頓時冷哼了一聲,顯得有些憤怒,說道:“我就知道來這裏的人,都是那些肮髒該死的貪婪之徒。他們為了黃金,為了數不盡的財富,所以他們今日都成為了喪屍,成為了我的奴隸,我要他們永遠無法超生,這樣不人不鬼的活著。”

    “所以,你既然也是這種肮髒的貪婪之徒,那麽也留下來吧!”女子說著,雙手化作爪行,兩柄利劍快速的朝著葉浩然襲擊過來。

    葉浩然見狀,知道這一戰終究還是避免不了。他見識過這冰劍的厲害,當然不願意硬抗,再一次施展了空間閃爍,身形一晃,整個人消失在了原地。

    下一刻,葉浩然就出現在了女人的背後,聖骨匕首快速的朝著那女人刺去。

    “嘩啦!”

    一陣青煙出現,女人被聖骨匕首刺中,出現了一個巨大的傷口。但那女人也極為了得,居然硬生生的還是躲開了致命的一擊,一個跳躍,遠遠的避開了葉浩然。

    “躲開了?”葉浩然沒想到女人居然躲開了致命一擊,隻是受了一些傷。

    “看來之前你對於龍泉的時候,並沒有用全力!”葉浩然頓時明白,這女子的實力,隻怕已經接近中將水準了。

    如果這女子不是怨氣所化,而是如龍泉那樣的人,葉浩然或許還真沒有把握殺了這女子。可這女子畢竟是怨氣所化,恰好被葉浩然手中的聖骨匕首克製。

    剛才女子和聖骨匕首,隻是稍微接觸,就已經出現了一個傷口,一旦刺入體內,這女子必死無疑。

    女子一臉畏懼的看著葉浩然,顯然沒有想到葉浩然如此厲害,手中的聖骨匕首,更是她碰觸不得的東西。

    “你到底是什麽人?為何要進入這黃金城?”女子有些憤怒的咆哮著。

    “我說過了,我來這裏本來隻是要殺龍泉,現在我也隻想拿走那骨架而已。所以,隻要你不阻止我拿走骨架,我可以不殺你,畢竟你生前也是個可憐人。”葉浩然指著不遠處十字架上的骨架說道。

    女子看了一眼十字架上的骨架,冷笑道:“你休想!那是我的屍骨,絕對不能落入你這種貪婪之徒的手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