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和琳達上了車,朝著峽穀伸出一路行去,這種車子,在沙漠上才是最有優勢的地方,在這種峽穀裏,其他的車子好開,但是開這個車子,卻是挺浪費的,不過葉浩然不覺得浪費,車子轟隆隆的一路碾壓過去,直奔峽穀最中央。

    讓葉浩然沒有想到的是,這個地方竟然偶爾有行人和探險隊出沒,雖然地處荒漠中央,但是人竟然還是有不少的。這讓葉浩然有些驚訝,不過看到琳達的那種精神狀態,葉浩然也算是理解了,對於M國人來說,背包旅行算是一個非常平常的愛好了,而到這種地方探險,更是一種樂趣。

    路上,琳達的嘴就沒停過,她不停的坐在車上攝影,有時候還會給葉浩然也順便照幾張相,葉浩然的車子雖然是適合在沙漠上行走的,在這裏倒是也能夠發揮一點作用,比如過哪些笑小的坑坑窪窪的時候,這車子非常的給力,走了一會,前方開始有樹木出現,而且,人也多了起來。葉浩然皺了下眉頭,這裏應該就是地圖中自己看到的地方了,可是現在看來,這裏完全不像是會有黃金城觸摸到額地方,因為這個地方,人實在是有點多。

    “嘿!”一聲叫喊。

    葉浩然刹住車,往一邊看。

    一個穿著意大利手工西裝的胖子正在朝著葉浩然的車子擺手。

    葉浩然停下車,看著那個胖子,在這種地方卻是穿著這麽名貴的西服,這個男人不是腦子有坑,就是他是穿越來的!

    “咋了?”葉浩然問道。

    “停下停下!你們再往前,就要壓到黃金城了!”那個男人朝著葉浩然擺手說道。

    “啊?”葉浩然愣了下,然後回頭和琳達對視了一眼,兩個人都是點了點頭,接著兩個人同時跳下了車子,朝著那個人走去。

    “黃金城真的在這裏?”葉浩然奇怪,走過去問道。

    那個胖子看了眼葉浩然,又看看琳達,接著他就高興起來了,“哎呀呀,竟然有美女啊!美女到來,可真是我羅克思的榮耀啊,哦哦,當然了,這位先生也很帥氣了,走吧,兩位,跟我一起見識一下黃金城的出世吧。”

    葉浩然和琳達同時對這個胖男人有點無語,這家夥在這種森林野外竟然還穿著西服也就罷了,更大的腦洞是,他竟然說黃金城要出世了,不過不管怎麽說,這都是個線索,兩個人跟著羅克思朝著樹林裏麵走,沒多久就聽到一陣的幹活聲。

    這個地方沼澤地多了起來,周圍還有參天大樹,不過此刻,沼澤地之上,竟然搭著一座搖搖晃晃的木橋,顯然是臨時搭建的,胖子羅克思走在上麵,那座橋就搖搖晃晃的。

    羅克思很得意的說道:“兩位,你們那個大家夥可不能開進這裏來,不然我辛辛苦苦開挖了一個月的工程,就要被你們給毀掉了!”

    “呃……”葉浩然看了眼,這個地方都是沼澤,而且很多地方都被墊上了木橋,還有一些地方,則樹立著抽泥機,挖掘機等等重型工業。而在這裏忙碌的人,竟然多大上百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