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隻是笑了下,他看著遠處的阿達山穀,歎了口氣。

    這時候身後突然傳來一聲大喝:“都給我停下!你,滾走!”

    葉浩然會頭,就看到那個約瑟,手中拿著一把黑漆漆的大手槍,他把那大槍指向漢夫,“你,留下你的那個袋子,然後滾1”

    漢夫下了一跳,他下意識的就抱緊自己懷裏的旅行包,他瞪著約瑟,“喂,約瑟,你要幹什麽,你……”

    “砰!”

    約瑟不耐煩的扣動扳機,槍聲傳的很遠,那子彈射在漢夫胸前的袋子上,把袋子給打爛,袋子裏麵有金首飾和鈔票翻了出來。

    “啊!”漢夫雖然貪財,但是他更怕死,他一下子跳到了後麵,手中的袋子掉在了地上。

    “再多說一個字,你就死!”約瑟惡狠狠的說道,“老子反正已經殺了三個人了,就不在乎多殺你們幾個了!老子本就是在內地殺了人才逃過來的,本來老子的確打算好好的活下去,不在殺人了,但是,媽的,老子現在不想這麽窩囊下去了,這些錢,都是我的!然後,你……滾!”

    說著,約瑟的槍筒瞄準了漢夫,“我數到十,然後開槍,一……二……三……四……五……六……七……”

    那邊漢夫一聽,不管信不信,先跑吧,他撒腿就跑,跑的飛快。

    這邊約瑟繼續在數著數,“八……九……十……砰!”

    一聲槍響!

    然後子彈擦著漢夫的頭頂飛走了。

    漢夫嚇的一聲大吼,然後跑的更加飛快了,瞬間沒了蹤影。

    約瑟冷笑了下,然後把槍對準了那邊的布蘭登和琳達。

    布蘭登嚇的臉色慘白,此時他心中無比後悔,後悔自己不該和林大一起出來,參加這個什麽狗屁的驢友徒步,他渾身發抖,立即說道:“不,不要殺我們,你要什麽,我們都給你。”

    琳達也是說道:“約瑟先生,你完全不必用如此粗暴的方式來解決問題的,我們什麽事情都可以好好商量的。”

    約瑟笑了起來,露出他滿嘴的黃色牙齒,“對,你說得對,不管是什麽事情,我們都能夠好好的商量的,所以,琳達,你留下來,咱們商量,而你這個廢材男友,滾開!”

    “你什麽意思?”琳達皺了下眉頭,她察覺到一絲不妙。

    “我什麽意思,你應該清楚的很吧。”約瑟笑了起來,“你知道的,我覺得你很不錯,對你很有好感,親愛的琳達,我覺得你身上有種讓我膜拜的迷人氣質,你放心,我不會傷害你的,但是,我希望能夠和你一起談談心,所以,這個該死的電燈泡,布蘭登先生,現在,就要對不起你了,現在,滾吧你!”說著,約瑟的槍支對準了布蘭登。

    布蘭登十分的恐懼,他看著約瑟,說道:“你說什麽我都依你。”

    “那你現在就趕緊滾蛋!把你的女朋友留給我。”約瑟惡狠狠地說道。

    “好1”

    “好!”

    兩個聲音同時響起來,說話的是琳達和布蘭登!兩個人同時開口,倒是同時一愣,接著布蘭登就慚愧的把眼睛轉向了別處,他當然慚愧,因為他毫不猶豫的說好,那是要把琳達留下來,任憑這個約瑟完弄,而他自己逃生。而琳達,也毫不猶豫的說了好,很顯然,琳達是毫不猶豫的答應保全布蘭登,犧牲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