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整個大廳裏的人都是處於沸騰的狀態,大家都在紛紛的議論著,表達著自己的激動之情。

    “真的是太好了,對不對!”身邊傳來個聲音。

    葉浩然轉頭看去,隻見說話的人,正是牧野。牧野激動的握著拳頭,他看著葉浩然,開口說道:“先生,我拉你進來這個天龍國,是不是很好。”

    葉浩然點了點頭,說道:“是很好,而且,嘿,牧野,你忘記了嗎,你的家人都要死掉了,因為這個天龍國的秩序太好了。”

    “你說什麽?”牧野猛地一怔,側著頭認真的看著葉浩然。

    葉浩然微微一笑,開口說道:“怎麽?難道你忘記了?剛才走的霍勒,那個人可不會這麽輕易的饒過你的,因為你,他的兩個都斷掉了,而且他又找不到我來報仇,所以,他隻能找你了,嗬嗬,親愛的牧野先生,其實你知道你是什麽時候把我介紹到這裏來的嗎?”

    牧野還有些反應不過來,他搖著頭,說道:“你……你到底是誰?”

    “我?我是格木的一個朋友,你懂了吧。”葉浩然提示到。

    “格木?”牧野還是沒反應過來了,“可是,我從來沒有介紹過格木的朋友來這裏過,你到底是誰?”

    葉浩然撇了下嘴,他開口說道:“對,你的確沒有介紹過格木的朋友來過這裏,但是,這不代表我沒辦法加入天龍國,哦,說一句,格木是我殺的,你在洛桑城的所作所為,讓我很憤怒,所以,我決定除掉你,所以,我就追著你,一路來到了這裏,然後我就來到了這天龍國,來到了這裏。”

    “什麽,你……”牧野的腦子蒙了一下,他似乎反應過來了,他終於意識到,葉浩然從來都不是他的朋友,而是他的敵人!從與霍勒的對戰開始,葉浩然就在給自己挖陷阱,他在和霍勒的對戰種,把自己給逼了出來,然後又趁機利用了霍勒對自己的仇恨,把霍勒逼走,然後借助霍勒的力量,來除掉自己的家人,而現在,他告訴了自己這一切,難道他……

    牧野反應過了,然後他張嘴就要高升呼喊救命,隻是,葉浩然當然是不會給他機會的,葉浩然突然間出手,手掌一下子掐住了牧野的脖子,哢擦一下,直接把牧野的脖子給掐斷了,此時周圍的人都在激烈的鼓掌,誰都沒有注意到這邊的動靜,在一片歡騰中,牧野悄無聲息的死掉了,跪倒在了地上。

    這時候台上的菲利皮還在激情慷慨的說著話,“所以,各位天龍國的兄弟姐妹們,你們可知道,你們現在正在處於一個非常偉大的曆史時期,你們正在進行著創世紀一般的改革,因為有你們,所以,我們才不會寂寞,我們的改革事業,才能夠如火如荼的進行,我們的地球的未來,才能夠得到保障,一個以力量為尊的世界裏,不需要警察,不需要核武器,不需要軍隊,甚至不需要法官,我們隻需要強大我們自己,我們就能夠成為自己的主人,成為自由身,做任何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所以,親愛的們,你們都是劃時代的英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