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的手腕猛地一捏,直接把霍勒的手腕骨頭給捏碎了。

    “啊!”霍勒疼痛的大叫,他看著葉浩然,然後雙腿一軟,就跪在了地上,他大聲哭泣道:“請你饒恕我吧,我已經知道錯了。”

    葉浩然並沒有放手,他開口說道:“當時牧野大人帶我加入天龍國的時候就提醒過我,在這裏,一切都是力量至少,而對敵人,要麽化敵為友,要麽就讓他再也沒有複仇的機會,因為,留下一個敵人站在背後,是最危險的事情,所以,哥們,你今天,必須要殘廢1”

    “牧野?牧野!牧野求求你站出來,牧野!”霍勒直接就大叫起來了,他看到葉浩然的那殺氣騰騰的眼神,知道葉浩然真的不會放過自己了,所以他直接就大叫了起來,關鍵是,霍勒真的認識牧野,因為,牧野就是他的屬下,雖然不是直屬的部下,可是霍勒自己的等級,絕對比牧野高!

    霍勒此時什麽也顧不得了,他知道葉浩然真的下了狠心,看葉浩然那樣子,還會繼續把自己的另外一個胳膊給廢掉!自己殘廢一隻手,實力已經大為下降了,如果再殘廢另外一隻手,他知道,他絕對活不過三天了,因為此前被霍勒他自己欺負過的人,都會站出來,想要殺了他!

    霍勒大聲的求饒著!

    周圍的人更是驚訝萬分的看著這一幕,這怎麽可能發生!這個霍勒,絕對是這裏的名人了!他輩分老,實力高,而且為人狠辣,喜歡搶人女伴,絕對是這個場子裏非常出名和霸道的人物,可以說,這裏的人,也就隻有四五個人能夠管製的下霍勒,卻是沒有想到,現在霍勒竟然直接給一個陌生的年輕人下跪了,而且,這個年輕人還是個身材瘦弱的小個子!

    “天啊!沒看錯吧!這一定是錯覺吧,霍勒竟然下跪了!”

    “是啊,霍勒大人看來這次真的是折損到家了啊,想搶人家的女人不成,現在反而被那人給弄得下跪了,真是不可思議。”

    “是啊,哎,不過這可真算是大快人心吧。嘿嘿。”

    “誰說不是呢,哼,如果霍勒的腿再斷了一個的話,我一定會找機會把他給殺了的,他日1了我的女人,我一輩子都不會忘了他1”

    “不過,這個牧野是誰啊?聽起來好熟悉的名字啊,這個牧野怎麽會有這麽強悍的屬下,難道牧野是個大人物不成?”

    “不會是那個七品侍衛的牧野吧,很弱小的一個人物而已,小人物啊,不可能不可能,應該不是他。”

    “可是,除了這個弱小的渣渣一般的牧野,似乎沒有別人叫牧野了吧。”

    周圍的人越是議論越是激烈,接著一個人開始被人群空了出來,接著所有的人都看著那個戴著一頭豬的麵具的男人,這個男人正是牧野。

    “真的是牧野嗎?”

    “不知道啊,這個牧野其實挺弱的吧,就是個跑腿的人而已,怎麽會有這麽強悍的屬下呢。”

    “不是屬下把,隻是牧野介紹了這個人加入咱們天龍國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