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才剛剛想通第一個女人的事情, 接著第二次敲玻璃的聲音再次傳來,葉浩然轉頭看了下,這次車子的門口果然還是站著一個女人,這個女人一看就知道,她真的是學生,她穿著超短褲,上身是寬鬆的背心,臉上隻有很淡的妝容,她的頭發散起來,腳底下是個拖鞋而已。這個女人一眼看過去,就是學生的氣質,雖然穿著的很火辣,但是難掩清純的本質。

    葉浩然歎了口氣,然後把車門的上鎖鍵打開。

    那個女人一拉開車門,坐到了副駕駛座上,手指一指,說道:“開車吧。”

    “去哪裏?”葉浩然問道。、

    “你來決定,而且,你不是常客嗎,放心,我這人很好招待的,價格也便宜。”女人甩了下頭發,說道。

    葉浩然搖了搖頭,他有點不習慣M國大學女生的這種直接,這也太直白了,和華夏妹子完全不在一個頻道上嘛。

    “怎麽?”女人皺了下眉頭,“你不滿意我?”

    “呃,這倒不是,你長得還是蠻漂亮的,恩,的確挺漂亮,不過,我說小妹妹,我在這裏等人呢,不是來拉客的。”葉浩然認真的說道。

    女人“嗤”的冷笑了下,說道:“行了,別裝了,我今天心情不好,看在你還是挺年輕的份上,我就便宜你了,今天夜裏免費,所以,趕緊帶我走吧。”

    葉浩然還是搖了搖頭。

    女人轉頭,看著葉浩然,“你什麽意思,我跟你說,我雖然是主動上的你的車,但是我相貌和身材都不差吧,另外,我其實都沒做過幾次,所以,你真的撿了大便宜了,而且,我也會用嘴伴你的。”

    葉浩然被這女人的話語逗的都有點想要了,他砸吧砸吧嘴,說道:“那個,不如留下個聯係方式,我現在真有事,等我辦完事了,再聯係你怎麽樣?我這人也不算小氣的,你要多少錢都可以。”

    女人看著葉浩然,她哼了一聲,說道:“我跟你說,你過了今晚,可就別想再找到我了。”

    葉浩然聳聳肩,“那就真的很遺憾了……”

    正說著,“砰”的一聲,一個男人一拳頭砸在了凱迪拉克的車窗玻璃上,“你給我滾出來!你這個婊子!快點滾出來!”

    女人看到那個男人,嚇了一跳,然後她有些慌張,她眼神很緊張。

    葉浩然皺著眉頭,事情果然不簡單啊,他看著旁邊的女人,旁邊的女人眼神閃爍,果然是有事情瞞著自己,難道是碰瓷的,是綁架的?特麽的,果然是豪車是非多啊。葉浩然猜不出來,所以他決定等待著,他倒是要看看,這兩個人究竟要搞什麽,不管是怎麽樣,葉浩然都不會上當的。

    “梅沙!你給我滾出來!你這個婊子!”男人還在不停的拍打著凱迪拉克的車窗戶。

    梅沙很緊張,她轉頭對葉浩然說到:“快開車,不然你會後悔的。”

    “我真的不會後悔,我覺得後悔的會是你,如果你現在不下車解釋一下的話,另外,我必須得說一下,我這車子沒上保險,很貴的,那個男人給我砸壞了,恩,我覺得你們倆都倒黴了!”葉浩然很認真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