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哼了一聲,說道:“這個警局也太不像話了把,竟然眼睜睜的看著我的六個員工死在這裏,他們是不是都被牧野給賄賂了?”

    葉浩然走過去,說道:“咱們去警局問問,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三個人回到警局,湯姆也沒有客氣,他走過去,看了看,然後看到了一個隊長的辦公室,然後湯姆走過去,一腳踹在了門上。

    “喂!你幹嘛!”警局裏的人紛紛站起身來,朝著湯姆大聲的訓斥。

    湯姆冷哼一聲,說道:“我來這裏,就是給我的兄弟們討個公道,討個天理,說!前一日死在你們警局門口的六個人,是怎麽回事!我六個兄弟竟然在警局門口被殺,還有沒有一丁點的天理和你們的良知了!”

    聽到湯姆的話,警局裏一大半的人都沉默下去,仿佛是理虧一樣。而那個隊長的辦公室裏,那名穿著警督服飾的隊長,本來氣衝衝的看著湯姆,不過聽到湯姆的話語之後,他一下子臉色煞白,然後坐在了位置上。

    湯姆走了進來,看著那個隊長,問道:“警官,能不能給我個解釋?”

    隊長是個大鼻子的白人,他歎了口氣,說道:“是……是我們警局對不住他們六個人,我們……我們有責任?”

    “哦?竟然承認了?這樣也好,說說吧,到底是怎麽一回事,我們兄弟的性命,該怎麽算?”湯姆走了過來,大聲說道。

    那隊長看得出來,也是個光明磊落的漢子,他起身,走過去,把辦公室的門給關上,然後讓湯姆和葉浩然坐下,他說道:“你們肯定不是洛桑城的人,還不知道這裏發生的事情,的確,你們的朋友,的確是死在我們的警局前麵,我們有責任,隻是,當初下命令的,是我們的局長,他讓我們不許出門的,而且,其實就算我們出門也沒什麽用,可能你還不知道,我已經接受過威脅了。”

    “威脅?”湯姆冷哼了一聲。

    那隊長點了點頭,神情有些萎頓,他開口說道:“我做警察做了這麽久,一直都是以我的職業為自豪的,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感覺到如此的窩囊過。我現在心裏也很不舒服。前些天的晚上,一個男人進了我家的門,他一掌就打斷了我家的防盜窗,而且手一伸,就把我的手槍給搶了過去,他抱著我的孩子,對我說,讓我以後都老老實實的做警察,該過問的才能過問,不該問的就不能問,他還說,如果不聽他的話,我的孩子和老婆,就要跟著我一起倒黴,說實話我不怕自己送命,但是我要保護我的老婆,然後,那個人一下子就從窗戶跳走了。”

    湯姆皺了下眉頭,轉頭看著葉浩然。

    葉浩然點了點頭,說道:“從你的敘述來看,這人是個武者,而且是個巔峰級別的武者,實力不弱,恩,他還做了什麽。”

    那隊長搖了搖頭,說道:“其他的人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至少我們局長,是肯定跟著他了,所以,你們來這裏也沒什麽用,的確,是我們的責任,但是,現在整個警局已經不是以前的警局了,所以,在這裏是找不到公理了!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