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看著那遊行示威的人員,歎了口氣,這得多無助的時候,才會選擇這種方式來維權啊。

    “哎!多好的女孩啊,真是的,這個格木真的是個畜生。”旁邊的一個人低聲說道。

    “誰說不是呢,你說說政府也真夠無能的,大家都知道是格木做的,為什麽就沒有人抓他呢?”

    “政府說是證據不足呢?嘿嘿,證據不足,真的是太扯淡了,根本就沒去尋找,哪裏來的證據呢?”

    “你可不要亂說,我孩子就是警局裏的工作人員,他們說,他們局長都收到過死亡恐嚇呢,他們的副局長,也就是刑警隊的隊長,都被在家裏給殺害了,至於聯邦調查分局的人,也是都不敢過問,哎,這世道啊,老實人可真的沒辦法活了。”

    “咱們都不要說了,小心著點吧,聽說格桑城要劃歸到新的國家去呢。”

    “新的國家什麽意思?這種傳聞也太不靠譜了吧?”

    周圍的人小聲的議論著,顯然大家都處於敢怒不敢言的狀態。

    就在這時,遠處突然走過來十多個人,這十多人都是當地的小混混,他們光著上身,紋著一條條的龍印紋身,為首的一個人,頭上帶著個烏紗帽,像是華夏國古代的那種縣官一樣的帽子,顯然很是滑稽,和唱戲的差不多。

    “天啊,格木來來,快走快走!”

    “哎,尤茜這個小女孩真是膽子大啊,趕緊跑啊。”

    “格木來了,尤茜快跑啊!”人群裏有膽子大的人,已經叫了一句,提醒尤茜快點離開。

    不過尤茜根本沒有畏懼,她仍舊舉著牌子,朝著那邊走。

    “嘿!都他麽給老子滾開!”那邊帶著烏紗帽的人已經走過來,把耐煩的踢打著前方的人群,他走的很是隨意,大咧著身子,他朝著人群走過來,讓後方的人驅趕著人群。

    尤茜停下了腳步,毫不畏懼,她看著那烏紗帽的人,大聲說道:“這個人就是格木!就是凶手!我就是證人!我親眼看到他帶著人把我爹爹打死,為什麽沒有人站出來為我們主持公道!”

    “公道?”格木晃著烏紗帽,得意的哈哈大笑起來,“哈哈哈哈,公道?小姑娘,我就喜歡你這一點,喜歡你的天真,喜歡你的無邪,哈哈哈哈,今天,我就站在這裏,我問問周圍的這些人,他們都認為不認為我是罪犯,你,就你,那個老頭,你給我滾出來。”

    說著,格木朝著周圍的人群中一指,周圍圍觀的人群都往後退,大家都很害怕,不敢上前,隻敢遠遠的看著。

    格木朝著那個人一指,說道:“老頭,我說的就是你呢,你給我走出來!”說著格木一指,立馬就有幾個人上前,,把那個老頭給揪了出來。

    格木嘿嘿的問道:“老頭,你說,我格木是不是凶手啊。”

    “不是,不是,絕對不是!”那個老頭趕緊搖頭,這個時候,尊嚴什麽的都縣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保住自己的性命,作為一個活了六十多年的老人,這個老頭看的還是很清楚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