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的力氣是挺大的,但是,要從泉水暗流中把這麽一隻大鯉魚帶出去,對葉浩然來說其實並不容易,葉浩然生拉硬拽,弄了一個多小時,總算是把這怪魚給弄出了泉水,但是這鯉魚身上的靈氣,卻也被泉水給衝刷的差不多了,整個泉水都變成一片血紅色,順著那山口往下流。

    葉浩然從泉水中爬出來,然後把那大魚放到岸邊,他喘了幾口氣,就準備下山。

    突然間,遠處傳來一聲“喵!”一聲叫聲,接著是“嗚嗚嗚……”的低聲吼叫聲,同時,那個地方傳來一陣的數目晃動的聲音。

    葉浩然猛地起身,然後朝著那聲音來源處就飛奔而去,他要去看看那邊發生了什麽,貌似還是挺激烈的。葉浩然身形閃爍,很快就到了那激烈戰鬥處,在那裏葉浩然看到了一場傳聞中的怪獸大戰的場景。

    葉浩然站到了樹枝上,他往下看去,隻見十多條眼鏡蛇,正半揚著身子,圍聚在一隻野貓身邊。那隻野貓的形體非常的大,足有一隻成年的金毛狗一樣大小,而且,它此刻非常的凶猛,它整個上的貓都豎了起來,炸開,像是一個瘋貓一樣,它的臉上的胡須往後翹,簡直就是一隻戰鬥貓。

    戰鬥貓麵對著十多隻的眼鏡蛇,根本毫不避讓,它的身子拱起來,隨時準備撲出去,它的喉嚨間,不同的發出著嗚嗚嗚的聲音,在警告著周圍的眼鏡蛇。

    不過,眼鏡蛇顯然不害怕,畢竟這些眼鏡蛇也算是周圍一帶的王者了,它們稱霸這裏,而且形體巨大,整個的身體盤起來要比這野貓大的多,更何況它們的數量還有很多,足足有十多隻,它們自然不會退讓,這些眼鏡蛇也揚著身子,吐著血紅色的信子,在朝著野貓發出著無聲的警告。

    野貓毫不退縮。

    這時候,一直眼鏡蛇終於忍不住了,它很不耐煩,在它看來,自己的對手不過是個野貓而已,一隻敢在這個山林裏混跡的野貓!要知道,這個地方,完全是毒蛇和毒蟲的天下,為了防止其他的野獸,也包括人類來到這裏,破壞這裏的靈氣,吸收這裏的靈氣植物,所以,幾乎所有的毒蛇和毒蟲都默認了一個規矩,那就是它們聯合起來,把那些沒有毒的家夥全都拒絕與仙山之外,它們之間也有內鬥,但是很少,一旦其他的野獸衝進這山上來,所有的毒蟲和毒物 就會聯合起來,朝著這些入侵者發動進攻。

    不管怎麽說,也正是這些毒蟲的保護,這山上的靈草絕對是最多也是靈氣含量最為豐富的。

    那眼鏡蛇當然不能允許一隻大貓在這裏橫行了!

    “嘶!”

    眼鏡蛇突然朝著那野貓發動了進攻,它的整個身子猛地彈射了過去,朝著野貓就撲了過去,同時火紅色的信子不停的吞吐著。

    野貓毫不讓步,它的體型比起正常的貓來說,的確是大了很多,要知道,貓絕對是靈活性十分高的動物了,如果一隻野貓能夠長到和狗一樣大小的話,別說是豹子了,老虎都要退讓,這也算是所有貓科動物的共性了,貓科動物的殺傷力絕對是很強的,因為它們基本上沒有什麽弱點,它們的行動非常的迅捷和靈敏,它們的牙齒十分的尖銳,它們還有這其他的物種都難以企及的利爪,它們的肌肉完美身形流暢,所以說,老虎才會成為霸王,而豹子,盡管身體很小,但是依舊讓很多獵物畏懼,而這其中,野貓算得上是其中最為伶俐的物種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