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看到那個三妹身體變得僵硬,立馬就知道事情不好。

    米朵幾個女人已經圍了上去,顯然她們很緊張,米朵的眼淚一下子就流了出來,她擔心的看著三妹,叫道:“三妹,三妹你可不要嚇我,你不是心態一直都是很好的嘛。”

    一邊的那個童顏巨熊的四妹更是慚愧萬分,“三姐,都怪我,早知道今天那個靈藥,應該讓你服用的,咱們都是有一個多月沒有吃到藥物了啊。”

    葉浩然走了過去,說道:“行了行了,你們都被添亂了,應該是沒有什麽關係,我來看看。”說著,葉浩然伸手就要去抓那三妹。

    三妹的胳膊變得冰涼,她的力氣也在瞬間增大,她全身都冒著寒氣,然後猛地把葉浩然的胳膊甩開,她的肌肉正在變得僵硬而冰冷,她的整個人,也在瞬間,仿佛化生成為一個沒有任何感情的冰雪惡魔。

    葉浩然眯了下眼睛,他猛地一伸手,把三妹給放好,接著哢擦一聲,葉浩然直接把這三妹的外套,外加那皮質的文胸,全部給撕裂開。

    “你要幹什麽!”三個女人全都瞪著葉浩然,顯然她們以為葉浩然是要做什麽猥瑣的事情。

    葉浩然也沒有多解釋,他直接伸手,手指就點在了三妹的左側胸口上,一絲法源之力透過皮膚進入,直接入侵到了三妹的胸口心髒內,瞬間,那法源之力就把三妹心髒內潛伏的那冰雪惡魔給清除掉了!

    很快,也就是三秒鍾的時間,甚至米朵三個人還沒有來得及阻止葉浩然,葉浩然已經收手了,他點了點頭,說道:“好了,先別動她,等她自己慢慢蘇醒就好了。”

    “啊?”米朵愣了下,“她怎麽會自己蘇醒,她現在身體都僵硬了”……

    “姐,大姐你快看,三姐身上的冰霜在融化啊!”一邊的童顏巨熊的四妹晃著米朵的胳膊,驚喜的大聲叫著。

    “什麽?”米朵也趕緊轉頭,然後他就看到,果然,那三妹的身體上,本來已經結成的冰霜,現在竟然在慢慢的融化,而且,三妹的神識已經清醒了,她在打著哆嗦,驚恐的看著周圍的幾個人。

    “你,你真的好了!”米朵看著三妹,臉上帶著驚喜。

    “我……我還沒死嗎?”三妹也是非常的驚訝,不知道發生了什麽,她捂著自己的胸口,驚恐的看著幾個人,“我……為什麽沒死?而且,我好像,沒事了。”說話的時候,三妹的整個身體已經恢複了完全的正常。

    葉浩然擺擺手,開口說道:“行了,你們現在這裏等候把,明天一早我就上山。”

    晚上的時候,葉浩然盤腿坐在隔壁的房間裏,他還在想著火元素的使用的問題。這時候外麵有腳步聲響起。

    葉浩然皺了下眉頭,睜開眼睛,隻見一個身穿睡衣的女人走了進來,正事米朵。米朵走到葉浩然身前,然後恭恭敬敬的站好,她手指捏了下衣角,開口說道:“先生,我們思來想去,總覺得有些不合適,或許,我們可以用另外一種方式,表達對您的感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