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手中的定位儀滴滴滴的響,這表明對方正在越來越靠近了,因為這個定位儀設定的是在百米範圍內會報警,因為他的精確度就是一百米,所以一百米的時候,定位儀已經沒辦法判定對方的位置了,自然會報警提醒搜尋著,對方已經與自己重合了。

    米修聽到那四個人跑了過來,也是愣了下,點頭說道:“那好吧,去看看那些土著也好。”

    葉浩然站在山石之上,神識釋放,他很快就找到了那四個人的方位,隻是,葉浩然突然發現,原來過來的,不止有四個人,還有更多的人,而且,他們跑的速度還挺快的,似乎有什麽的緊急的事情在發生一樣。

    葉浩然想了想,朝著米修招了招手,然後兩個人快速的朝著那四個女賊的方位快速奔去。

    到了前麵,一片樹林之內,突然發出一陣棍棒相加的聲音,接著是一個男人的聲音響起來,“蘭朵!你們別想再逃掉了!沒用的!”

    葉浩然和米修聽到這喊叫聲,都是一愣,隨後葉浩然開口低聲說道:“你在這裏先等著,我進去看看。”

    米修點了點頭,她知道自己的實力不行,所以也不打算進去看看了。葉浩然身形一閃,已經朝著樹林內飛奔而去,到了樹林內,葉浩然直接飛身上了一棵大樹,接著他身形穿越空間,已經直接到了那人群處的大樹之上。站在樹上,葉浩然朝著下麵看過去,隻見下麵足有十多人,十多個身強體壯的男子,正把那四個女賊給圍了起來。

    “米朵,你們四個不要再枉費心機了,今天你們逃不掉的!”中間一個男人看著四個人,開口說道,那個男人有些瘦弱,他的雙手被反綁著,顯然這個家夥四個俘虜。

    “你給我閉嘴!該死的混蛋!枉費我如此的信任你,你竟然出賣我們,告訴他們我們的下落!你還是不是個男人,是不是我哥!”米朵,也就是那是個女賊中的一個,那個穿著潛水服的女子,女人憤怒,胸口上下起伏,葉浩然手中的靈竹笛子,就是從她的手中搶奪過來的。

    “米朵,對不起,但是,為了活命,我也隻能這麽做了,真的,對不起,我愛你,我愛你們,可是,真的對不起。”那個男人說這話。

    “閉嘴吧你,惡心的男人。”米朵身邊的那個童顏巨乳的小女孩開口說道。

    男人慚愧的閉上了眼睛。

    此時,那十多個男子中為首的一個,已經在不停的流口水了,他看著米朵,不停的擦著口水,開口說道:“米朵,我的好女人,以前我就深愛著你,今生我雖然不能夠和你共度餘生,但是能夠讓你的血液在我的身上流淌,能夠治好我的身體,這樣也是挺好的,不是嗎。”

    “閉嘴!”米朵大聲的說道,“混蛋阿爾法,你真讓我覺得惡心,想想以前我竟然會和你談戀愛,我真是覺得夠了。”

    “米朵,你承認吧,這就是現實,在生命麵前,愛情又有什麽用呢,不過,米朵,如果你願意繼續和我好的話,我願意保住你!怎麽樣?”阿爾法開口說道。

    “哼,滾開吧!”米朵顯然不願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