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頓站在這艘軍艦上,有種驚愕的感覺,他從來不知道軍艦之上可以隨意的飲酒的。

    “嘿!老……老哥,你也是酒鬼嗎?”菜夫斯基走了過來,一把攔住了奧斯頓的脖子,“來,他們都去開船了,咱們反正沒什麽事,咱們去喝一杯。”

    奧斯頓聞到菜夫斯基嘴裏那濃濃的酒味,鬱悶的想要吐出來,他可真不習慣和菜夫斯基這種人交往,他作為一個伯爵,一個Y國紳士,更是不習慣與人以這種方式交往。奧斯頓無奈的看著菜夫斯基,“嘿,哥們,我真的不大能喝酒。”

    “不喝酒?不喝酒好啊,不喝酒的人不容易得脂肪肝,來,老哥,為了你這個好習慣,咱們必須得幹一瓶!菜夫斯基頓信誓旦旦的開口說道。

    奧斯頓徹底無奈了。

    葉浩然來到淨水花的房間那裏,淨水花正在與米修說著話,葉浩然進去了之後,兩個人同時站起身來。葉浩然朝著米修點了點頭,然後他很自然的坐在了淨水花的身邊,葉浩然開口說道:“米修,你的那盆水仙花的確挺有靈氣的,所以,我打算這次,先去你們的那個島上去看看,你看怎麽樣。”

    米修點了點頭,“如果你害怕在那個島上會沾染到冰寒之氣的話,那就去好了,不過,說起來,或許你真的不用害怕,因為我現在覺得好像我已經好多了,完全不用擔心自己的情緒波動會引發那冰雪惡魔的出現了。”

    葉浩然點了點頭,說道:“我體內的力量倒是正好能夠克製這種東西,但是不知道它們究竟是什麽,不過,不管是什麽東西,隻要它們能夠讓這些普通的水仙花變得不再普通,這就是個很好的事情,我想,如果能找到更多的含有靈氣的水仙花的話,這次我真的就是不虛此行了。”

    米修淡淡的點了點頭,沒再說話。

    葉浩然稍微解釋了一下,說道:“淨水花,米修,我們這次先乘坐軍艦,到達E羅斯港口,然後乘車,從另外一個私人港口離開,我們三個直接去你的島上,其他的人回他們自己的地方去。”

    米修和淨水花都點了點頭。

    葉浩然轉頭看了眼淨水花,他開口說道:“淨水花,你以後就跟著我吧,以後直到你想離開再離開,另外,關於報仇的事情,我也會幫你的。”

    淨水花恩了一聲,她低著頭,隻是坐在床上,對她來說,她最喜歡的就是這個結果吧,她喜歡留在葉浩然身邊的感覺,就好像自己的外婆說的,這就是命數的安排,自己的命中,注定沒辦法躲避開這個男人。

    葉浩然正還想說話,突然間,隻聽船上猛地響起一陣陣的嗯啊聲,接著是柯基傳來的驚呼聲:“不好,敵襲!敵襲!”

    接著警報聲更加劇烈的響了起來。

    葉浩然皺了下眉頭,他對淨水花和米修開口說道:“你們兩個呆在這裏,我出去看看,外麵是什麽情況。”說完葉浩然的身體已經消失在原處,直接出現在了甲板上,站在甲板上,葉浩然就遠遠的看到足足有七艘小型戰艦,正朝著這邊進發而來,那戰艦氣勢洶洶,而且是組成戰鬥模式,朝著這邊的戰艦行駛而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