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站起身來,開口說道:“六百零一,德蘭幣。”

    整個拍賣會場的人都看葉浩然,葉浩然已經起身,朝著下麵走了過去,“還有人出價更高嗎?”

    血族老祖伊克猛地轉頭,他盯著葉浩然,“你是誰?竟然敢和我搶東西”

    葉浩然的聲音有些改變,他開口說道:“老人家,我沒有再和你搶東西,我在買東西,這不就是拍賣會的規則嗎,價高者得之,而且,老人家,我不知道你是誰,也就談不上敢不敢了,說實話我這人不喜歡欺負老年人,但是如果老年人真的不要臉的話,那可就怪不得我了。”

    血族老祖伊克猛地瞪著葉浩然,“你好大的膽子”!說著,血族老祖伊克的氣勢猛地朝著葉浩然鋪天蓋地的席卷而去,氣勢滔天,帶著死亡氣息,集中朝著葉浩然壓迫了下去,在血族老祖看來,葉浩然這個家夥,沒有一絲的內氣,定然就是個普通的武者而已,既然是普通的武者,在自己強大的威壓之下,肯定會屈服。

    隻是,那團氣勢籠罩在葉浩然的身上之後,葉浩然竟然一丁點的變化都沒有,葉浩然依舊淡定的看著台上,“嘿,拍賣官,是不是該宣布拍賣結果了。”

    台上的老頭眯了下眼睛,他點了點頭,說道:“現在,六百零一德蘭幣,請問還有人出價嗎!”

    這一次真的沒有人出價了。

    血族老祖伊克猛地一愣,他沒有想到自己的威壓到了葉浩然那邊之後,葉浩然竟然會絲毫都不受影響,這怎麽可能,這個葉浩然,他明明隻是一個很普通的武者而已,怎麽可能不被自己的殺氣所嚇破膽呢?難道這個家夥也是和輪船上那個殺了大衛的家夥一樣,都是個怪胎不成?

    血族老祖伊克突然想起了大衛的死,然後他的眼睛眯了一下,再次打量著葉浩然,這一次,伊克越看葉浩然越覺得葉浩然這個家夥,和殺死大衛的那個家夥很像,或者,兩個人根本就是同一個人!

    這時候,台上的拍賣師開口說道:“好,既然沒有人出價了,那六百零一德蘭幣,恭喜這位先生了。”

    “慢著!”伊克猛地轉頭,然後朝著台上的那名拍賣師就跳了過去,同時血族老祖伊克猛地一拍手,一團氣流席卷著朝著台上的那黑暗之手揮去。

    “你好大的膽子!”一聲暴怒的嗬斥聲,同時拍賣台上突然出現一道人影,那人影來的很快,幾乎是突然間就從拍賣展廳的最上麵,落到了展台上,接著那個人手一揮,伊克掌心所發出的氣流已經被那人給揮散了。

    葉浩然眯了下眼睛,他突然發現,眼前這個落在台子上的中年人,實力竟然一點都不在血族老祖伊克之下,而且這個中年人身上,同樣也不是正規的真氣,而是有特殊的血脈之力!看來這德蘭島上,果然是藏龍臥虎,而且,這個中年人,葉浩然很懷疑,他應該就是這德蘭島的島主了!

    果然,在中年人落下之後,血族老祖伊克的麵色終於變了一下。“德蘭!難道你想插手過問我的事情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