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一聽了,點了點頭,說道:“好,不錯,這錢歸你了。”

    翠綠鬆了口氣,說道:“多謝大爺賞賜。”

    一邊的阿冰眼睛中簡直要噴出火光來,她辛辛苦苦用自己的身體換來的機會,結果她自己還沒有拿到小費呢,怎麽竟然又被翠綠給得到了,而且,這些人的出手也太闊綽了一點吧,動輒就是以億美金來計算!現在的翠綠,已經成了一個覺得富婆了!還不用交稅!

    阿冰很氣憤,很憤怒,她現在隻想著洛一什麽時候才能夠自己一筆小費,讓自己心理平衡一下。

    這時候鑒定室裏麵走出來三個人,奧斯頓伯爵也在其中,三個人走了過來,其中一名鑒定師交給洛一一個移動盤,說道:“這裏是視頻,昨天我們鑒定時的視頻,這個人的相貌,怕是有些不清楚,因為他一直都是背對著鏡頭的。”

    洛一哼了一聲,“他跑不掉的,我現在已經知道他住在哪裏了!哼,我先看看視頻再說。”

    阿冰趕緊去給洛一準備小電腦,電腦拿過來,洛一插上之後,準備看一下葉浩然的影像,看了一會,洛一突然眉頭一皺,他手指一點,盯著屏幕,然後抬頭看了眼奧斯頓。

    奧斯頓此時並沒有感覺怎麽樣。

    洛一冷笑了一下,然後繼續看,看完之後,洛一把電腦砰的一聲合上了,他看了看周圍,然後對奧斯頓說道:“老東西,現在,把你的麵具拿下來。”

    “為什麽?”奧斯頓看著洛一,“我這麵具是絕對不會拿下來的,即使是德蘭島主,在這裏也沒有權力要求我把這個麵具摘下來!”

    “真的嗎?”洛一冷笑了一下,然後一步上前,就要去摘奧斯頓的麵具。

    奧斯頓朝著後麵退了一步,他畢竟是大英博物館的館主,算是個世界知名的公眾人物了,他來到這種地方,來這種場合,做鑒定師,當然是很不好的,所以奧斯頓一直都帶著麵具,但是奧斯頓沒有想到的是,這個洛一竟然會直接朝著他來發難。

    奧斯頓的兩個徒弟立馬擋在了奧斯頓身前,很顯然,這兩個人還沒有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他們擋住了洛一,大聲說道:“你是誰,你要幹什麽!知道不知道這裏是德蘭島主特許的地點,任何人來到這個地方,都必須聽從我們鑒定師的。”

    “聽從你們的?哈哈,真是好笑。好吧,老東西,我也不想過多的追究,我現在問你,那個來賣東西的人,究竟是誰?”洛一看著奧斯頓的雙眼,大聲的問道。

    奧斯頓愣了下,“你什麽意思?”

    “我什麽意思?”洛一冷笑一聲,“我什麽意思你肯定是知道的,對不對啊,你和這個來賣東西的混蛋,肯定是認識的!你看到那個小賊的眼神的時候,分明是震驚還有意外,所以你是絕對認識這個人的,監控錄像中已經記錄了你的表情,所以,大鑒定師,我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如果你不說的話,你的小命,可就真的沒了。”

    奧斯頓帶著麵具,看著洛一,他心中很是後悔,自己一把年紀了,當時見到葉浩然的時候,竟然沒忍住表情,現在果然被洛一發現了,不過奧斯頓也不能承認,承認的話,葉浩然就會被這個家夥全世界通緝了,那樣肯定不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