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枚德蘭幣掉在地上,這些東西,那可就意味著至少七億美元,哪個土豪會隨隨便便打賞七億美元的!而且,這隻是最低的數目,實際上,七枚德蘭幣的價值遠遠大於七億美元,現在拿出去,用十億美元兌換這七枚德蘭幣,肯定一大幫的人都願意。

    翠綠有點驚嚇,她隻是個來這裏打工的H蘭國小妹而已,是個打工妹,哪裏見過國這麽多的錢。

    葉浩然看著地下,又看了眼翠綠,說道:“嘿,小妹妹,你這麽做可是不禮貌的,這是我給你的小費,你就算是嫌少,也不能丟在這裏吧,你如果嫌少的話,我可以再給你一些。”

    “啊!”翠綠叫了一句,然後立即手忙腳亂的開口說道:“不用了不用了,已經已經很多了,對不起,對不起,我現在就撿起來……”

    七枚德蘭幣,絕對能夠讓這些打工的女人心中驚駭了,這根本就是天降橫財,一夜暴富,雖然來這裏打工薪水已經很高了,這半個月的時間,足足有一萬美元的報酬,可是,這和七枚德蘭幣的價值根本是不同的!

    阿冰和她旁邊的女人看到這情形,已經不停的在咽唾沫了,她們覺得這是在做夢,隻是,既然是做夢,為什麽裏麵得到七枚德蘭幣的主角不是自己,而是翠綠呢!這也太氣人了!

    阿冰狠狠的揉了一下自己的眼睛,然後她嬉笑著朝著葉浩然走了過去,這個時候,已經完全不能夠顧忌麵子什麽東西了,眼前這個背著床單的土包子,分明就是一個土豪啊!不折不扣的土豪!

    阿冰走了過來,朝著葉浩然笑道:“先生,你看翠綠手忙腳亂的,我比她穩重多了,那個,先生你還有其他的服務沒有,你需要的話,我立馬去做。”

    葉浩然點了點頭,“有。”

    “什麽?”阿冰驚喜不已,“先生你有什麽要求,還請說出來就行,不管是什麽要求,我一定都會幫你完成的,任何方麵哦。”說著,阿冰聽了聽自己的大胸。

    葉浩然嘴角微微一笑,說道:“請你滾開。”

    “啊?”阿冰一愣。

    葉浩然笑道:“我的要求就是,請你滾開。”

    阿冰旁邊的那個女服務員噗嗤一下笑了出來。

    翠綠拿著七枚德蘭幣,有點驚恐不安的走過來,低聲說道:“先生,這德蘭幣太珍貴了,我不能要。”

    葉浩然點了點頭,說道:“你可以要,你能夠配得上它們,行了,好好做人做事,我走了。”說完,葉浩然背著個床單,轉身離開了。

    翠綠看著葉浩然離開,默默的站在原地,此時阿冰再也不敢嘲笑葉浩然的床單是土包子了。

    葉浩然背著整個包袱的德蘭幣,先回房間,把德蘭幣放好,然後走出門去,他知道這次德蘭幣肯定是給多了,因為奧斯頓伯爵的原因,葉浩然很想問奧斯頓一下,他怎麽會來到這裏做鑒定師的。

    葉浩然拿著十枚德蘭幣,朝著上次那個阿三那走去,還沒走到市場中心,就看到五個Y度人拿著短刀,氣勢洶洶的往市場中心走,到了市場中心,這五個人直奔之前那個Y度阿三那裏去。這時候周圍十多名侍衛跟在後麵,不過這些侍衛沒有過問,隻是在維持著秩序,讓場子裏麵的人不要擔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