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就在上麵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的時候,葉浩然抱著淨水花,卻是已經落入了一個深達上百米的洞穴之內。

    “好疼!”

    淨水花叫了一句。

    “怎麽了?剛才摔到你了嗎?”葉浩然關心的詢問,他以為剛才抱著淨水花的時候刮傷她了,實際上,雖然有上百米,但是對於葉浩然來說,並不困難,他隻是在途中點了幾次腳,然後就平穩的落到了地麵上。

    淨水花搖了搖頭,黑暗中她開口說道:“不是摔疼了,是我脖子裏的那個掛墜,好疼,燙的我胸口疼。”

    “怎麽回事?”葉浩然問道。

    淨水花站在地麵上,然後她彎下了腰,她把那個眼睛項鏈摘了下來,放在了手上,那眼睛項鏈在淡淡的發出淡淡的光芒,接著光芒猛的一亮,仿佛是突然間熠熠生輝一樣。

    “外婆!”淨水花一下子跪倒在了地上,她仿佛一下子明白了所有的事情,她跪在地上,無聲的啜泣起來。

    葉浩然看到淨水花的樣子,他已經明白過來了,看來是淨水花的外婆死掉了,所以,根據這個巫師的規則,現在的淨水花已經成了古蠻部落的巫師,可能擁有了一些超越常人的能力和記憶吧。

    淨水花哭泣了幾聲,接著她站起身來,朝著葉浩然說道:“咱們走吧,我已經明白了我外婆的意思了,或許,她是讓我自己來處理我們世代保護的這具骸骨吧。”說著,淨水花拉起了葉浩然的手,然後在黑暗中往前走去。

    沒多久,有水流聲,溫度比地麵上的還要高一些,仿佛這個地方是一個天然的地下暗流。走了大約三分鍾,空間猛地變大,然後遠處,一具超級巨大的骸骨擺放在哪裏,那骸骨散發著淡淡的光芒,聖潔的光芒,不亮,但是看起來非常的舒服,也很清晰。

    葉浩然看著這具骸骨,有點驚駭,這就是古蠻部落保護的圖騰嗎?這具骸骨高足有五十米,龐大無比,從骨骼來看,像是一具大猩猩的骸骨。或者說,這是一個巨人的骨頭架子。

    蠻荒時期的巨人!

    淨水花盯著那具骸骨,她開口說道:“這或許是一個詛咒,我們部落的人,表麵敬仰著冰雪女神,但是暗中卻是在崇拜著力量,崇拜著這具骸骨,妄圖從骸骨的敬仰和祭拜中,得到力量,嗬嗬,這也真的是詛咒吧,想要得到力量,最終卻是整個部落都因為它而覆滅。”

    葉浩然沒辦法理解淨水花的那些話,他隻是直覺的感應到淨水花變了,她說話的時候不再是那種不流利的狀態了,她的神情態度也不再是以前那種猶猶豫豫的狀態,而是變得果敢堅決起來。

    不過,葉浩然卻是能夠感覺得到,前方那巨大的骸骨中,裏麵包含著法源之力,隻是,那骸骨中不單單是法源之力,應該還有其他的特殊力量在裏麵。葉浩然猜測,那些法源之力應該是被古蠻部落的人世代祭拜而得來的,不止是古蠻部落,還有其他的人,或許在很久以前,許多的部落和人類,都曾經對這句聖獸骸骨祭拜過,所以它的身上法源之力是有的,卻並不是很多,但是同時,這骸骨之上還有一種更為聖潔的力量,葉浩然卻不知道那是什麽,隻是覺得那股氣息龐大洪荒,或許是來自於洪荒遠古時期的力量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