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花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葉浩然抱著淨水花再次朝著那山穀中奔去,到了山穀內,淨水花已經了解了在船上發生了什麽事情,當她聽說有一個強大的組織操縱了這次的軍演,然後目的是找到她和她的外婆的時候,淨水花沉默了下來,半晌,她開口說道:“我想,我知道為什麽外婆總是對我支支吾吾,為什麽我的族人會全部都死掉了。”

    “恩?發生了什麽事情了?”葉浩然問道。

    淨水花眼神有些憂鬱,她開口說道:“在我很小的時候,我的整個部落的人都死掉了,那個時候,所有的族人,都保護著我的外婆和我出逃,我那個時候很小,還不能夠了解發生了什麽,可是現在想想,那些追殺我和外婆的人,肯定就是你說的那個血色十字會的人了。”

    葉浩然有些奇怪,他不知道這些血色十字會的大人物,怎麽會和藏身在北極圈的這樣一個民族扯上關係,他們之間的差距和差別似乎有點太大了。

    葉浩然和淨水花走到了山穀之內,這一次,兩個人重新回到了大樹後麵,旁邊就是炸彈的坑痕,而那個木屋也已經被前來的一波波的士兵給搗的稀巴爛了。

    看著木屋,淨水花有些傷感,她指了指這個木屋子,對葉浩然說道:“小時後一直都是跟隨著外婆流亡,後來,到了這裏,在這個冰雪森林中找到了這一處住的地方,因為這裏地處冰雪森林,再加上這個地方是個山穀,幾乎沒有人能夠找得到我們,所以我們就一直都在這裏生活,沒想到竟然還是出事情了。”

    “沒事,至少你外婆現在應該沒事,現在咱們去找找你外婆在哪裏吧。”葉浩然說道。

    淨水花點了點頭,她指著前麵一條小路,“那條路,是我和我外皮走出山穀的路,我和我外婆沒辦法像你這樣在石頭上麵跳來跳去,所以就自己找到了一條隱藏的小路,或許我外婆從那條路逃走了也說不定。”

    “咱們去看看。”

    葉浩然和淨水花往屋後麵的樹林走去,在一個高大的灌木叢中,果然有一個很小的道路,葉浩然和淨水花走了進去,沒多久,就是一條很窄的山壁,胖子根本沒法走過,淨水花率先走在前麵,沿著那條山壁往外走,走到一半的時候,淨水花突然叫了一句,“呀!是外婆,是外婆留下的痕跡。”

    “她說什麽?”葉浩然問道。

    “恩,我看看,一個圈,兩道橫,像是河流,恩,我知道了,是在寒水潭那裏。”淨水花興奮的說道。

    “寒水潭?”葉浩然有點奇怪。

    淨水花已經帶著葉浩然往前走了,她開口解釋道:“我和我外婆去的地方不多,這個寒水潭是常來的地方之一,我也不知道為什麽,外婆經常會帶著我去那裏進行祭拜,但是從來不告訴我原因。”

    葉浩然覺得淨水花的這個外婆有點神神叨叨的。

    兩個人往外走,穿過幾個碎石山穀後,便開始有水流聲傳來,霧氣彌漫,水蒸氣的範圍差不多有將近幾十公裏。

    葉浩然明白,這水流聲證明水的溫度在零度以上,而周圍的空氣又很冷,所以散發的水蒸氣很容易就飄散到空中後,立即凝聚成小水珠,也就成為這漫天的霧氣了。情況還是很壯觀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