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的手掌撫摸到了那金屬柱子之上,轟的一聲,伴隨著那法源之力的衝入,葉浩然的神識也猛地與這金屬柱子連接到了一起。

    轟的一聲,場景轉換。

    迷蒙的星光之中,一群人淩空而立,那些人說著聽不懂的話語,圍聚在自己周圍。

    葉浩然突然發現,自己變成了一根戰戟,一根長上百米,通體金黃色的戰戟!自己的主人,恩,是一個身高三米多的長相非常怪異的家夥,他有著碩大的頭顱,兩隻眼睛生長在臉的兩側,他的身體更像是大猩猩一樣,說了幾句話之後,戰戟的主人突然揮舞起來,他的身形很快,根本就是淩空穿梭,所到之處,領域之力展現,對方立即像是被固定了身體一樣,隻能任由宰割!

    戰戟掃過,血肉模糊。就像是戰神一樣,揮灑無數,而這個時候,虛空中突然出現一個光圈,一個巨大無比的散發著熠熠光輝的光圈,那光圈像是裏的緊箍咒一樣,暮然從虛空中出現,然後朝著戰戟的主人身上套去。

    戰戟的主人奮力掙紮,這個時候,更多的人從虛空中走出來,足足有成百上千人,他們手上 出現各種法寶,在法寶海的攻擊之下,戰戟主人終於不甘心的吼叫,然後隕落,而受損嚴重的戰戟,也破開虛空,出現在了這地球之上的北極之上。

    “噗!”

    葉浩然猛地吐出一口鮮血,接著他猛地睜開眼睛,他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他還能夠感覺到戰戟之上流傳而來的那些法源之力,這些法源之力衝進葉浩然的神識之後,就開始點亮葉浩然神識中的那些神文字符。

    這些法源之力吸收的速度很快,因為它們精純無比,很快,最後一絲法源之力也進入了葉浩然的神識之中,同時,由於在吸納法源之力的時候,一部分法源之力進入葉浩然的體內,也將葉浩然體內的傷勢徹底的修複好了。

    葉浩然鬆開了手。

    “葉浩然,你還好吧。”淨水花擔憂的跑上來,朝著葉浩然擔心的詢問。

    葉浩然點了點頭,他摸了下淨水花的頭發,“我沒事,剛才吐的是淤血而已,剛才吸收了一些力量,我體內的傷勢已經完全好了。”

    淨水花聽葉浩然這麽說,方才放下心來。

    葉浩然看著這個金屬柱子,他現在才知道,這根本不是什麽金屬柱子,這就是那黃金戰戟!隻是黃金戰戟的絕大部分都被就埋藏在了地下,所以才會看起來像個柱子一樣,而且,由於在掉下來的時候損毀很多,那些碎片散落周圍,黑山部落的人撿到那些碎片,自然就稍微打磨,就變成了鋒利的武器了!

    葉浩然估算了一下,這黃金戰戟怎麽也得上萬斤重,不對,或許十萬斤吧,反正葉浩然估算不出來,而且,雖然是金黃色的,但是裏麵的材質不知道是什麽材料,價格估計不會低,這個東西要是弄回去,怎麽著也是發財了。

    這也就是在北極,要是在內陸地區,有這麽一個玩意,早就被人給挖了賣掉了。

    葉浩然歎了口氣,轉頭看向淨水花,“走吧,我送你回家去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