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一把扭斷了母熊的脖子,而這個時候,公熊出現了,這頭熊站起來的時候足有三米之高,此刻它那肥碩的身體朝著葉浩然便直接衝撞了過來,它正好看到母熊死的那一刻,看到葉浩然是凶手,它當然不會輕饒,整頭熊朝著葉浩然便拍了下去。

    葉浩然立即躲閃,他真的有點奇怪,為什麽這熊竟然能生長的這麽大的,不過雖然大,畢竟隻是熊而已,葉浩然根本不懼怕,他身體在躲閃的時候,右腳猛地踢出,一下子踢在了這白熊的兩條前腿之上。

    周圍的人看的緊張萬分,特別是淨水花,嚇的她死死的捂著自己的小嘴,而周圍那些拿著長槍的人,並沒有離開,他們看到葉浩然衝了上去,也都準備著長槍,隨時準備戰鬥,看來這些人至少是非常懂得感恩的。

    為首的那個壯漢站在原地,他更是緊張,剛才如果不是葉浩然,他估計已經被那母熊給一下拍飛然後摔斷骨頭了,在這種地方,摔斷骨頭那可不是小事,在這裏缺醫少藥,摔斷之後就意味著殘疾,意味著部落裏又少了一個打獵的人手。

    壯漢看著葉浩然,他很焦急,他想要上前幫忙,但是他又忍住了,剛才葉浩然一下子掐斷那母熊的脖子的事情,讓這個壯漢知道自己上去了也是白搭。

    這邊部落的人都焦急的看著,擔心著,那邊葉浩然可沒有太多的擔心,他現在雖然受了傷,但是捏死這種大蠻熊,還是很輕鬆的,畢竟不過是沒有智慧的生物而已,不過是力氣大了一些。

    葉浩然的腿掃過公熊的前腿,啪嗒一聲,竟然直接把公熊的前腿給踢折了,公熊正急速奔跑著,這一下,腿斷了,它整個身體噗通一下就栽到了地麵上。

    葉浩然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時機,他的身體“嗖”的一下就竄到了公熊的身體上,接著葉浩然舉起拳頭,朝著公熊的腦袋,狠狠的砸了下去。

    “砰!”

    “噗!”

    公熊的腦袋很硬,腦袋沒有爆裂,但是劇烈的震蕩之下,那一雙熊眼竟然是被葉浩然一拳給打了出來,熊眼迸出來,灑在了地麵上。

    “哦!”那壯漢一愣,然後猛地舉著手裏的長槍大叫起來,其餘的人看到葉浩然如此生猛,也都叫了起來,接著不是是誰叫了一句“白臉英雄!”然後所有的人都大聲的叫著:“白臉英雄……白臉英雄……”

    葉浩然反正是聽不懂這些人在說什麽的,葉浩然從熊身上跳了下來,朝著淨水花招了招手。

    淨水花走了過來,同時,那壯漢也走了過來,朝著葉浩然笑著,臉上的皮膚凍瘡一塊一塊的,他說道:“多謝救命之恩,白臉英雄。”

    葉浩然奇怪,他轉頭看著淨水花,“這些人,說什麽呢。”

    淨水花捂著嘴笑了起來,笑的非常好看,她看到葉浩然如此的受愛戴,心裏麵竟然也是高興的很,比自己深受愛戴還要歡喜。

    “他們在感謝你呢。”淨水花朝著葉浩然翻譯,然後淨水花就轉頭對那壯漢說道:“你好,我的朋友是南邊來的人,聽不懂我們的話語,請問你們是什麽部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