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聽到菲克斯的話,有些奇怪,說道:“怎麽回事,幹嘛要做大船?”

    菲克斯一邊開船一邊說道:“老板你可真是孤陋寡聞,現在這個季節,那邊的冰才剛剛融化,就咱們這遊艇啊,萬一撞到了什麽浮冰上,分分鍾就翻船了,我跟你說,那邊的海麵上可危險了,你們華夏國的那個成語,冰山一角,老大你肯定知道意思,那就是如此啊,別看有些冰山就一點大,但是水下麵大著呢,誰知道下麵是長得什麽樣子,說不定就吧船隻給撞翻了,所以要前往德蘭冰島啊,我估計隻有一個地方能夠坐到船,那就是大不列顛島的多斯碼頭了。”

    葉浩然這下子不答話了,說起這些事情來,菲克斯當然很熟悉,這家夥畢竟是個Y國人,雖然祖先不是Y國的。

    葉浩然想了想,決定自己還是先坐飛機到大不列顛島,然後再坐船去往德蘭島吧,之前葉浩然以為自己的小遊艇能夠到德蘭島,現在看來,這東西可不行,必須還是得坐船才行,既然這樣的話,葉浩然幹脆就直接自己過去,不麻煩菲克斯了,主要是菲克斯遊艇上的那些聖器之上的法源之力,都被葉浩然給吸收光了。

    葉浩然對菲克斯開口說道:“對了,上次給你那些珠寶什麽的,你都賣掉了吧。”

    菲克斯翻了個白眼,說道:“拜托,我的好老板,你知道那是價值多少錢的東西嗎,我就算是再大的人脈,也得需要段時間才能賣出去啊,就算是低價出售,也需要很久才可以,另外就是,我雖然不害怕被查,可是畢竟也不能被警方注意不是,盡量的不給老板你惹麻煩才好。”

    葉浩然笑道:“你倒是好心,成,那你慢慢賣吧,這次我就自己坐飛機前往大不列顛島。”

    菲克斯點了點頭,說道:“我就提醒一句,那個地方,真的很冷。”

    葉浩然擺了擺手,對於溫度這種事情,葉浩然還真的不會在乎。葉浩然改訂了飛往大不列顛島的機票,然後上了飛機。

    一天後,葉浩然到了大不列顛島,接著他從機場出來之後,就往出租車區域走去,準備坐車前往多斯碼頭。葉浩然到了出租車等待區域,接著就看到一個前麵一個穿著皮衣的女人在那裏等待著,一個出租車朝著那個女人走去,那個女人就趴在出租車的窗戶口,然後朝著司機不停的說著什麽,葉浩然聽了那女人的話語,覺得有些奇怪,因為這個女人說的話並不是通用的英語,也不是主流國家的語言,反倒是一種像是C鮮語與突厥蒙古語的結合,更像是東北那邊的滿族的語言。

    不過很顯然,這種語言,連葉浩然這種語言天才都聽不太懂,更別提那出租車司機了,出租車司機聽了幾遍,已經不耐煩的說道:“嘿,嘿,你到底要不要乘車啊,你不乘車的話,趕緊換一個乘客,我們都很忙的。”雖然這裏的出租車司機脾氣很好,但是這個職業畢竟是個抓緊每分每秒的時間賺錢的行業,基本上錢就相當於金錢,所以這司機也是不耐煩了,因為他始終沒辦法弄明白這個女人所說的目的地是哪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